注册

时尚无国界 民族+潮流才是好的街头文化


来源:凤凰时尚

最近中国有嘻哈的热潮不减,这股强劲的推力让大家对街头文化越来越关注,然而都说“音乐无国界”,在我看来时尚无国界,设计……

本哲明的名字本身就代表着丰富的不同文化,每一种语言、宗教和国家对“本哲明”这个名字的解释都存在不同的版本。Bunyamin Aydin说:“它除了是我的名字,我想它更代表着全世界的本哲明。我希望这个品牌能够促进团结以及和平,这就是我所主张的。”

图片

LES BENJAMINS

因此,在品牌服饰表象的街头风情背后,你会发现每一件LES BENJAMINS的设计都是承载着文化集合概念的画布。

图片

LES BENJAMINS

低调的质感,强大的高街设计让其短短几年就走上了男装周的舞台。每一季的主题也都能带来发人深省的思考,下面就来一起看一下吧!

2014SS——“权利属于人民”

2014SS系列主题“权利属于人民”。灵感来自扰乱公共秩序的骚乱,运用黑色的风格化设计完成肃穆骄傲的形象,打造少年在街头战斗的氛围。在蓝色迷彩印花等精彩设计中,最引人注目的是一款蒙脸的Steve Jobs 翻玩图样设计,这是从春夏延伸的人像翻玩主题,强烈的个性图案印花令人欲罢不能。 

图片

图片

2014SS——“权利属于人民”

2015SS——“太空士兵”

深受星际迷航、星球大战、外星人等的启发,Bunyamin Aydin在2015SS推出了“太空士兵”系列服饰。热爱功能性细节的他在本系列中将太空元素与军装的实穿性相结合,并将军事方面的主题与土耳其特色元素通过图形印花、刺绣等方式融合。皮革元素在整个系列中大量呈现,黑色皮革与星空印花是绝佳组合。美妙绝伦的星空衬衫、银河印刷内衬的黑色皮革风衣、紫红色的缎面效果夹克以及黑色外星人印花卫衣都在当时备受追捧。

图片

图片

2015SS——“太空士兵”

[责任编辑:刘雨 PQ013]

责任编辑:刘雨 PQ01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