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讲座、专门门诊、现场指导、哺乳室、员工集乳室……一切为了小天使的第一份礼物


来源:北京清华长庚医院

母乳是新生儿来到世上收到的第一份礼物,它拥有着神奇的能量和魅力,对婴儿的生长发育具有重要影响。”

原标题:讲座、专门门诊、现场指导、哺乳室、员工集乳室……一切为了小天使的第一份礼物

母乳是新生儿来到世上收到的第一份礼物,它拥有着神奇的能量和魅力,对婴儿的生长发育具有重要影响。”

讲座

2017年8月的第一周是第26个世界母乳喂养宣传周,以“母乳喂养,共同坚持”为主题,北京清华长庚医院妇产科全体医护人员参与到母乳喂养的宣传中,为准妈妈们讲解了母乳喂养的好处、技能等,宣传母乳喂养知识,倡导母乳喂养。

指导咨询门诊

2017年7月31日和8月7日两天,特意针对孕妇及产后复查产妇开展母乳喂养随访及指导咨询门诊,对孕妇进行母乳喂养知识普及,对产妇进行母乳喂养问题交流、答疑解惑,得到孕产妇及家属们的一致认可。

现场指导

医护人员也与现场各位准妈妈进行互动,解答准妈妈们的疑惑,让准妈妈们认识到母乳喂养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坚定了准妈妈们坚持母乳喂养的信念和决心。

哺乳室

越来越多的麻麻选择母乳喂养,然而令她们尴尬的是公共场合的哺乳问题。位于清华长庚医院门诊一层大厅儿科诊区东侧的哺乳室,为带宝宝来就诊的麻麻们解决麻烦。干净整洁、温馨安全的环境,让小宝贝们安心补充能量~

员工集乳室

现代妈妈生育后返回职场,母乳喂养便成了一个问题。对于哺乳期妈妈来讲,适时集乳就必不可少。携带集乳所用的工具上班并不难,最艰难的是寻找合适的集乳空间以及适当的乳汁冷藏保鲜条件,这些都增加了集乳的不便。

为方便哺乳期的职工妈妈们,医院在1号楼2层连廊出入口处设立了“员工集乳室”,为哺乳期女职工提供一个私密卫生、温馨便利的空间条件~大赞!

讲座、专门门诊、现场指导、哺乳室、员工集乳室……一切为了小天使的第一份礼物!记住哦,母乳喂养不是妈妈一个人的事,需要家人、朋友、单位及社会的理解、支持和关爱。爱宝宝,也要爱麻麻!

文稿张传云陈强

编辑/排版南子钰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健康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