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学迪丽热巴来款丽人妆,不美上天简直没天理!


来源:凤凰时尚

迪丽热巴的新戏《秦时丽人明月心》未播先火,虽然热巴是新疆妹子,五官比较深邃,但驾驭起古装依然非常轻松。大气的秦式古装扮相让迪丽热巴的造型成为……

迪丽热巴的新戏《秦时丽人明月心》未播先火,虽然热巴是新疆妹子,五官比较深邃,但驾驭起古装依然非常轻松。大气的秦式古装扮相让迪丽热巴的造型成为剧中最大的看点之一。

图片

迪丽热巴古装

除了华贵的造型外,迪丽热巴的古代妆容也很值得我们学习,没有特别夸张的眼妆,发型也是简单的古装造型。淡淡的腮红和唇色让迪丽热巴整个人的气质立刻变的古典好多。

图片

迪丽热巴古装

除了素妆,贵气十足的红妆也非常抢镜。朱红色的口红和上挑的眉毛,这样的妆容让迪丽热巴看起来霸气十足、和刻意黑化的古妆不同,迪丽热巴只是适当装点,但整体美感瞬间up。

图片

迪丽热巴古装

少女时期的青涩也体现的淋漓尽致,简单的发髻和淡淡的妆容,不仅看起来减龄感十足,皮肤状态也很棒。

图片

迪丽热巴古装

单品推荐:

美素一抹生色轻雾感持久唇膏(185元)

高饱和浓郁色泽,一抹上色,均匀饱满,双唇绽放惊艳华彩; 雾面哑光妆效,更带有微妙光泽;膏体涂抹顺滑,双唇柔润、不卡唇纹。

图片

美素一抹生色轻雾感持久唇膏(185元)

欧莱雅奇焕光感柔雾丝滑美颜液(120元/20ml)

全新质感水缎般延展贴合,水漾亲肤,轻透无感。全新妆感无暇、丝柔、轻薄3、 全新设计法式香水蘸取方式,专为亚洲女性设计。

图片

欧莱雅奇焕光感柔雾丝滑美颜液(120元/20ml)

兰芝亮白聚光气垫霜(325元)

全新兰芝小白光气垫BB霜,更小巧时尚的外壳设计,独具匠心,随行补妆。双重美白、加乘白皙,让肤色提亮的基础上还能抚平毛孔。

图片

兰芝亮白聚光气垫霜(325元)

 

[责任编辑:张季 PQ012]

责任编辑:张季 PQ01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迪丽热巴舔屏向混剪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3/10/0bad7bd0-57ae-4d83-ad86-1dafc3187a84.jpg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