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IRIDESCENCE 现身英国伦敦时尚派对


来源:凤凰时尚

IRIDESCENCE New York品牌包款于英国伦敦参与FASHION FEAST by FAVOTELL时尚派对,与来自世界各地的设……

IRIDESCENCE New York品牌包款于英国伦敦参与FASHION FEAST by FAVOTELL时尚派对,与来自世界各地的设计师,社交媒体KOL,时尚媒体,以及时尚商业专家共襄盛举,并受到了热切的关注及喜爱。

FAVOTELL一直以来为国际新锐设计师和艺术家提供最全面的交流发展平台,坚持高品质的促进中西方时尚艺术推广与融合。在英国伦敦举行的FASHION FEAST就是为了给艺术和时尚之间搭建一座沟通的桥梁,牵线时尚圈内各方资源,为设计师构造展示与宣传的平台,同时寻求潜在的合作伙伴与未来洽商的机会。

FASHION FEAST在Morton’s 举行,它是一栋建于1823年的爱德华风格(Edwardian)私人别墅,坐落于伦敦奢华生活商区Mayfair,已被登记入二级历史建筑名单——the Chancellor of the Exchequer。

IRIDESCENCENew York标志性包款系列O-Ring及Pullman变身为FASHION FEAST餐桌上与众不同的陈列品,受到了设计师,KOL、媒体及买手们的广泛青睐。这也为IRIDESCENCE New York即将进入欧洲市场做了做了最好的铺垫。

 

[责任编辑:郑谦 PQ032]

责任编辑:郑谦 PQ03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