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棒球帽、墨镜算什么 八块腹肌才是潮男的最佳“配饰”


来源:凤凰时尚

之前看过了伦敦音乐节的妹子们趁着好时光穿得美美的在踏草坪,这次我们再来为大家送上一波鲜肉潮男。

虽然已经立秋,但闷热的8月需要燥起来~之前看过了伦敦音乐节的妹子们趁着好时光穿得美美的在踏草坪,这次我们再来为大家送上一波鲜肉潮男,相比起性感的姑娘们,他们当然更能放得开,胸肌、腹肌、结实的肱二头肌都炫出来,别怪我没告诉你们,请拉到文末大大大大大饱眼福吧!

图片

图片

伦敦音乐节现场

马上就要七夕情人节了,先来两组情侣照虐虐汪,简洁的休闲运动风也要搭出情侣装,有伴儿的你们也可以参考下~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责任编辑:刘雨 PQ013]

责任编辑:刘雨 PQ01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7个超爆汗腹肌练习,坚持1个月凸显马甲线人鱼线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810/3F7A53583402957334C15BA3FC84427061C18DC7_size114_w448_h252.png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