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刘亦菲颜值撑起一部戏 “天仙”的妆容就该这样画


来源:凤凰时尚

电影版《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正在热映,剧情的好坏先放一边光是女主刘亦菲的颜值就足以撑起一部戏,“神仙姐姐”的魅力可不是……

电影版《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正在热映,剧情的好坏先放一边光是女主刘亦菲的颜值就足以撑起一部戏,“神仙姐姐”的魅力可不是浪得虚名。

 

刘亦菲

刘亦菲

在电影中刘亦菲也演绎了不同的造型,从凡人素素到上神白浅和杨洋在电影中经历了三生三世的爱恨纠葛。

刘亦菲

而每次亮相不得不被人提及的就是颜值,有的网友甚至说刘亦菲就是天仙本人啊,确实“神仙姐姐”颜值美的说,就算素颜都让人叹服。

刘亦菲

既然是走起仙的路线在妆容上刘亦菲也是十分清新的淡妆,太过艳丽的妆容并不适合她,所以每次亮相都以淡妆为主。

刘亦菲

在最近的几场电影路演中,刘亦菲都选择了接近唇色的奶茶色唇膏和淡橘色眼妆,自然微卷的长发看起来自带“仙气”。

刘亦菲

一层淡淡的眼影和细细的眼线,略提气色的唇色让刘亦菲的妆容看起来既精致又不厚重,这个夏天你也不妨画一个清单的妆容试试吧。

DIOR迪奥五色眼影2017秋季限量版600RMB

经典Dior迪奥五色眼影,推出两款全新限量色彩组合,演绎深邃明亮、强烈对比的秋日色彩。

兰蔻菁纯气垫粉底液690RMB 

兰蔻高端气垫,奢养驻颜,柔金光采全效底妆&补妆,持久持妆高遮瑕高保湿。

欧莱雅纷泽丰润雾感唇膏125RMB 

丝绒雾感质地匀光显色凝胶:凝胶复合科技均匀散射光线,打造完美的亚光效果的嘴唇。

[责任编辑:刘雨 PQ013]

责任编辑:刘雨 PQ01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