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比起剧情 《三生》 配饰更有看头


来源:嘉人

电影版《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上映,光是刘亦菲和杨洋的美颜就足够大家托腮期盼了,暂不提电影评分高低,光是上座率就能看到大家翘首以盼的程度。又一版……

电影版《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上映,光是刘亦菲和杨洋的美颜就足够大家托腮期盼了,暂不提电影评分高低,光是上座率就能看到大家翘首以盼的程度。又一版白浅和夜华到来,“前夜华”赵又廷也携妻观影,真算得上妥妥的支持了!

改动后的影版《三生》你爱吗?

这不,电影版《三生三世》刚刚上映,“前夜华”赵又廷就带着高圆圆去观了影,然后随随便便又上了热搜榜单。 

虽说这次电影版的《三生三世》让大家产生了不同的观影感受,比如电影中发生的小改动:将夜华和墨渊设定为同一人。 

光是这一个变化,就让大家百感交集。虽然也有人认为这样的设定跟记忆里的人设有所差异,但也有人说,这样才更显得“一人始终”。难怪白浅说“我也终于明白了,我心里从始至终也只有你一个”。 

其实不论剧情怎样,也不论白浅是杨幂还是刘亦菲,《三生三世》里的她们都自带仙气,嫣然一副仙女姿态。而这样的造型,也跟二人的配饰分不开。 

珠宝首饰让她们更“仙女”

都说不论是赵又廷版的夜华还是杨洋版的夜华,两人都演出了那种“英气与帅气并重、痴情与暖心相融”的感觉。

但话说回来,白浅呢?大幂幂和茜茜公主饰演的白浅,自然也在造型上有所区别,但两个白浅都讨喜,区别都在细节之处,比如悬在耳畔的优雅耳环。 

在剧版的《三生三世》里,杨幂的耳环可一直都是重头戏,而在这其中,以流线型耳环最为突出。 

大幂幂版的白浅偏爱这种款式的耳环,而流线型耳环也一直都是修容神器,不仅增添了“仙气”,还修饰了侧颜,让这个四海八荒第一美女白浅得到夜华的心。 

而相比之下,刘亦菲版的白浅则佩戴了长度相对较短的耳环进行搭配,就连垂坠而下的挂饰部分,也选择了玉石等材质,温婉妩媚。来看一下电影版《三生三世》的侧颜杀,你们自己感受一下。

不知道坐在电影院看到这个情节的你有没有注意到,墨渊魂飞魄散时,悲痛欲绝的白浅干练的装扮中也有细节点睛,一件金色发簪发饰让这个有点“Man”的造型不失女人味。 

所以你看,她们的“仙”真的离不开细节的装点,而回归到现实之中,两人也都是珠宝搭配小能手呢! 

上海国际电影节《烽火芳菲》发布会上,刘亦菲耳畔摇曳的CHAUMET Joséphine耳环,便衬托出了她玉质天成的迷人气质。耳环的钻石光彩搭配一袭白裙,哪怕没有纱裙在也是仙美极了! 

上海国际电影节开幕红毯上的她更是美艳动人,并将耳上风景转移到了颈部,流光溢彩的珍贵宝石让刘亦菲在红毯上更加出挑。 

而大幂幂的珠宝搭配也足够仙,而且大气十足。尤其当钻石珠宝搭配上清新色彩的飘逸礼服,俨然一副白浅化身再现的姿态。

同样的,彩色宝石搭配上也不甘示弱,Piaget伯爵Limelight Secrets & Lights戒指和Limelight Mythical Journey耳环搭配红裙,美艳极了。 

前“碰瓷王”夜华来支持

前面嘉姐就说到了,“前夜华”赵又廷也支持了电影《三生》。而曾经将夜华演得深入人心的赵又廷,现在每每看来,也依然能回想起他的经典“碰瓷”桥段。

自从夜华开启了自己的“碰瓷”模式,网友们就纷纷沦陷在了赵又廷的“假伤”中……虽然电视剧的套路走过很多遍,但就连赵又廷自己都将这段撒娇评价为“四海八荒,碰瓷第一”也是没谁了!嘉姐假装没听到话里的傲娇感。 

显然这“碰瓷”极具疗效,不仅虏获了素素的体贴,还收服了一大批迷妹的心。凭借这个大招,夜华称得上史上最具人气的“碰瓷王”了,而现实里,带着高圆圆去观影的他,可是个实实在在在的宠妻届课代表。

而大家对这位宠妻届课代表撒狗粮的行为积极配合,重看两人定情作《搜索》自行找虐的高度嘉姐佩服!但你们看了他们拍摄期间的花絮视频了吗?没看到那段让你甜到化的小视频的,先看嘉姐为你制作的GIF饱眼福好啦。 

自从被赵又廷的夜华收了心对高圆圆的羡慕就又多了个理由

自从被赵又廷的夜华收了心对高圆圆的羡慕就又多了个理由

男生帮女生系鞋带的情景大概是宠妻必备技能了,但是这个从栏杆上系到地上的情节也加了太多分吧!希望导演可以给吃瓜群众们讲讲戏。 

自从被赵又廷的夜华收了心对高圆圆的羡慕就又多了个理由

比起高圆圆那无争议的颜值外,赵又廷在旁边才能展现出的满屏的娇羞,实在是让人难以抗拒。

自从被赵又廷的夜华收了心对高圆圆的羡慕就又多了个理由

剧里夜华收获迷妹万千,剧外这个“老婆控”也有他的绝杀——甜言蜜语都在手上了。“婚戒宠妻法”不服不行!

对妻子高圆圆的宠爱有多深,光在平时的小举动上就能看到一切。不管是出席活动还是日常出行,只要不耽误工作,婚戒永远套在指上。 

不论是为《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努力宣传,还是上综艺节目,你确实都能从夜华,啊不,赵又廷的手上找到那枚让圆圆安心的婚戒。 

跟男生女生同框都能让你轻易发现这款CHAUMET婚戒,这个撩妻绝招必须得给满分。 

不管你爱的是赵又廷还是高圆圆,也或者是两人的共同粉丝,你都会发现,自从这俩人结婚后,凭借婚戒低低调调地就撒了一碗好狗粮。其实爱情信物的内涵,也大抵不过如此了!

[责任编辑:刘雨 PQ013]

责任编辑:刘雨 PQ01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