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妆前涂抹TA不仅超保湿还能告别浮粉掉妆!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随着温度升高,一不小心妆容就会直接被汗水out,即使是彩妆大神Pony也和你一样,会有夏季浮粉掉妆的……

导语:随着温度升高,一不小心妆容就会直接被汗水out,即使是彩妆大神Pony也和你一样,会有夏季浮粉掉妆的小烦恼。可她为什么依旧能完美HOLD住各种夏日妆容呢?快看下图!

Pony也会有夏季浮粉掉妆的烦恼

原来,她的秘诀就是上妆前使用碧欧泉奇迹水肌底精华露!话说这瓶精华很火,江疏影就很喜爱,她曾经在网上说自己去非洲用完了5瓶!原来江女神肤白貌美也有“奇迹水”的功劳呀! 而且,这瓶水有多种DIY用法,能帮你解决所有肌肤烦恼。早起轻拍,夜晚湿敷,将奇迹水滴入粉底中等等……

妆前用碧欧奇迹水能让妆容更加服帖

今天给大家带来的就是这瓶Pony大神和江疏影都推荐的,深层补水、柔嫩肌肤的碧欧泉「奇迹水」肌底精华露。一瓶「奇迹水」肌底精华露,蕴含高浓度源液细胞激活源Life PlanktonTM;一滴,迸发强大渗透力,层层渗入肌底,有效激活肌底细胞源动力,加速细胞更替新生;8天,细胞吸收力多维提升,源源不断吸收水分与源液滋养,从肌底开始层层新生,重现弹润、柔嫩、透亮。  

Pony老师推荐的产品

碧欧泉经过六十年研究,碧欧泉首次将品牌灵活成分Life PlanktonTM与高浓度精华水融合,带来Life PlanktonTM奇迹水。 拥有5% Life PlanktonTM的碧欧泉奇迹水,堪称一款革命性的精粹,其轻薄如化妆水的特性使其能最大程度地帮助肌肤吸收营养成分,深入滋养肌底。  

江疏影去非洲用空了5瓶

同时,为肌肤注入强大的新生能量,8天时间,使肌肤更加莹亮、更加平滑、有效改善肌肤弹性,抚平细纹,瞬间舒缓、柔润肌肤。 经过测试证明,5%浓度的Life PlanktonTM 带来的功效已经超越普通化妆品。在该强度进行测试时发现,此特殊的成分能够舒缓普通皮肤病过敏性皮肤炎(AD) 的症状。 Life PlanktontTM ,这一真正的“细胞合作者”, 与细胞的主要家庭成员进行互动:包括角质形成细胞, 朗格汉斯细胞和成纤维细胞。通过促进皮肤原则表皮细胞和角质细胞增长及其凝聚力,Life PlanktonTM 能加速皮肤细胞更新。Life PlanktonTM 奇迹水,堪称一种革命性的精粹,具备强大的新生能量,使肌肤恢复新生。

碧欧泉「奇迹水」肌底精华露

试用产品:碧欧泉「奇迹水」肌底精华露490元/125ml

试用规格:正装共10份

获奖名单将于9月5日公布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Pony紫色妆容 http://p1.ifengimg.com/a/2017_32/ac62da87cff154b.jpg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