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Theory发布2017秋季男装广告大片


来源:凤凰时尚

2017年8月。Theory发布2017秋季男装广告大片,展现Theory男装不断进化的过程。从以建筑设计为灵感的外套到摩登旅行装束,以其鲜……

2017年8月。Theory发布2017秋季男装广告大片,展现Theory男装不断进化的过程。从以建筑设计为灵感的外套到摩登旅行装束,以其鲜明的外形与张扬的轮廓,勾画出摩登风格的果敢表达方式。

一如广告大片中所呈现,每一种面料与每一件成衣都被精准地看作是活力四射城市生活风格的映衬。每一种装束都成为精力充沛、忠于事业与晋升的男士专属。

广告大片由摄影师Erik Torstensson掌镜,由Xavier Buestel, Valentine Rontez和JanisAncens 倾情演绎。

[责任编辑:郑谦 PQ032]

责任编辑:郑谦 PQ03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