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要减龄又要气场 只有背带阔腿裤能做到


来源:凤凰时尚

不知你穿衣有没有很纠结的时候,总是寻求着减龄的各种办法,那么问题来了,什么样的单品能做到?

不知你穿衣有没有很纠结的时候,总是寻求着减龄的各种办法,每个人都想让自己看起来年纪小,又不想太幼稚显得没有气场,那么问题来了,什么样的单品能做到?那必须是既有减龄的元素又有气场的概念,那背带阔腿裤就是这样,背带裤本身就是减龄神器,而阔腿裤却总能让人气场大增,只要这两件单品结合起来,减龄又能有气场,年轻又干练。

图片

图片

街拍

比如最简单也是最初效果的黑色背带裤,只要搭一件白T恤都显得很高级,一点没有cheap感,而且很干净清新,气场也有了。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街拍

除了基本的黑色,还有百搭的牛仔背带裤更是易穿,在干练的同时又多一份年轻感。怎么穿都不会错。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街拍

当然,除了纯色,你也可以选择印花款,不过为了防止整体看起来太杂乱,内搭还是选择一件纯色为妙。

图片

条纹更有夏天的清新感,内搭白T也是不错之选。

图片

图片

图片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