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被“无尾熊”CP甜到不行 先来学学吴昕的新妆容吧


来源:凤凰时尚

吴昕和潘玮柏这对假想情侣因参加真人秀《我们相爱吧》被网友称为“无尾熊夫妇”,还经常登上热搜榜最近真是被这对CP甜到不……

吴昕和潘玮柏这对假想情侣因参加真人秀《我们相爱吧》被网友称为“无尾熊夫妇”,还经常登上热搜榜最近真是被这对CP甜到不行。

吴昕、潘玮柏

吴昕和潘玮柏在真人秀《我们相爱吧》当中扮演一对假象情侣,潘玮柏更是在节目中大胆表白,让这对CP频频登上热搜,也让网友看到了他们生活中的真实状态。

吴昕、潘玮柏

以前总是作为主持人出现在屏幕上的吴昕,这次出现在真人秀让很多网友都惊喜的发现她越变越美了,剪了利落又有型的短发,和之前的印象十分不同。

吴昕

之前一直给人长发到的印象,吴昕在大多数人眼里并不是最显眼的那个,这次改变造型换上了清爽短发整个人的气质立刻变样,时髦感提升了一大截。

吴昕

除了有款有型的短发之外在妆容方便吴昕也做了很大改变,整体的妆容都十分偏日系风格,在腮红的部位做了重点的打造,唇色也是今秋十分流行的枫叶红,看来吴昕在时尚这条路上也可以成功进阶啦。

产品推荐:

雅诗兰黛倾慕晶彩唇膏300RMB

含有玻尿酸滋润因子,让双唇丰盈有型立体光感显色,即现魅色双唇。

娇兰丝柔亲肤粉底液510RMB

平滑服帖、自然无瑕、轻若无物,犹如第二层肌肤般透薄的丝柔亲肤粉底液,为肌肤带来持续的舒适裸妆感,实现理想底妆之梦。

Wella威娜蜜糖丰盈造型喷雾196RMB

能够强效定型使头发柔顺光滑,水溶性配方易于清洗。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