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水里放它经常喝 横扫体内10年毒年轻20岁


来源:凤凰网综合

喝水看似是件平常的事,而要把水喝对,却又不那么简单。喝水的时候,在水里添加上一点东西,能排出体内多年的毒素,长期坚持,能让我们看上去年轻20岁不止!

水+枸杞

护肝养肝

枸杞中的多糖对肝脏有着很好的保护作用,可以降低血清谷丙转氨酶,促进肝损伤的修复,使肝功能正常运行。

去除面部皱纹

枸杞有很好的抗衰老功效,泡水经常喝喝可以延缓面部衰老,改善皱纹。枸杞所含的丰富多糖、维生素E、硒及黄酮类对皮肤抗氧化也有很好帮助。

水+山楂

促进消化

山楂片营养丰富,含有丰富的糖类、蛋白质、脂肪、钙、磷铁和维生素C等营养成分,食后有生津开胃、助消化的功效。

利尿通便

山楂片泡水还有利尿通便的功效,所以出现便秘的人可以适当多喝一点。但是如果本身有胃溃疡之类的胃病,则最好少喝。

水+决明子

降血压

很多茶品都具有降血压的作用,决明子茶也不例外,将决明子泡茶喝可防治高血压。

治眼部疾病

决明子中富含的元素,具有明显的清肝明目的作用。可治疗青盲、目涩、白膜、眼赤痛等各种眼疾。

水+红枣

补气养血

红枣为补养佳品,食疗药膳中常加入红枣补养身体、滋润气血。

健脾益胃

脾胃虚弱、腹泻、倦怠无力的人,每日吃七颗红枣。或与党参、 白术共享,能补中益气、健脾胃,达到增加食欲、止泻的功效。

喝水看似是件平常的事,但要喝好却不容易。在水里加上一宝经常喝,排出体内10年毒,看上去年轻20岁!

[责任编辑:李旭 PQ029]

责任编辑:李旭 PQ02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健康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