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人喜欢你会有这些明确信号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睡觉时,一个人表现出来的动作特征,可以反映出这个人是不是足够爱你。女人在睡觉时的这5个小动作,说明她……

导语:睡觉时,一个人表现出来的动作特征,可以反映出这个人是不是足够爱你。女人在睡觉时的这5个小动作,说明她真的很爱你。

5个床上动作证明女人爱你

有时候,我们可以通过一些动作来判断一个人是不是足够爱你。因为感情这种东西是骗不了人的。比如,一个人如果真心爱你,那么这个人会对你表现得格外亲近和热情。只有当一个人不再爱你,这个人才会表现出冷漠的一面。一般来说,女人在睡觉时的这5个小动作,说明她真的很爱你。

1.她会想要搂着你睡

如果一个女人想要搂着你睡,那么说明她真的爱你。搂抱,是一种表示亲密的小动作。如果一个女人愿意在睡觉的时候,紧紧地搂抱着你,或者想要靠近你的怀里,那么说明她是真心喜欢你。也许,她会缺乏安全感,但她一定是真心喜欢你的。如果一个女人愿意真心接纳你,包容你,那么她必然会想要搂着你一起入眠。

2.她会把腿搭在你身上

如果一个女人在睡觉的时候,会情不自禁地把双腿搭到你身上,那么说明她真的很爱你。因为她真的爱你,所以她会想要把腿搭到你身上。这是一种深深的依恋。我们谁也没办法确保明天会发生什么事情,所以唯一可以把握和珍惜的只有当下。所以,如果一个女人愿意亲近你,愿意在睡觉的时候,把腿搭在你身上,那么说明她真的特别在乎你。她害怕失去你,所以想要以此来套牢你。

3.她会把头枕在你手臂上

如果女人睡觉时,喜欢把头枕在你的手臂上,那么说明她真的很爱你。因为她爱你,所以愿意枕着你的手臂睡觉。当然,你可能会觉得手很酸疼。但是,如果你也爱她,那么你可能愿意就这样让她枕着你的手臂一辈子吧。爱一个人,需要用行动表示出来。如果彼此真心相爱,这样的小动作,只会让你们的心靠得更近。

4.她会握紧你的手

如果女人睡觉时,会握紧你的手,说明她对你是真爱。有的夫妻可能没有那么肉麻,不会说甜言蜜语,但是他们在睡觉时,会紧紧地握着彼此的手,这表达出他们对彼此的依恋。婚姻就是如此,不需要太多惊天动地的浪漫,只需要平淡却安稳的紧握彼此的手,便是最大的幸福。

5.她会贴近你的耳朵说晚安

睡觉时,如果女人会贴近你的耳朵说晚安,那么说明她对你是真爱。我们对一段感情,需要保持必要的热情,当然也需要付出必要的时间,去培养这段感情。我们有时候,会想要从这段感情中逃离,是因为我们在这段感情中,会觉得窒息。但是,我们不能太过放纵自己内心的情感。我们需要保持内心的平衡与安宁。有时候,一句晚安,便胜过所有。

本文来自凤凰号,仅代表凤凰号自媒体观点。

[责任编辑:周杨 PQ022]

责任编辑:周杨 PQ02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