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老公向女上司求爱,却错将短信发给我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伴随着婚姻的行进,和丈夫的共同语言越来越少,他每天在我面前谈及的都是:谁谁谁的亲戚是局长;谁谁谁和他……

导语:伴随着婚姻的行进,和丈夫的共同语言越来越少,他每天在我面前谈及的都是:谁谁谁的亲戚是局长;谁谁谁和他同龄已经提拔为副科。

老公向女上司求爱,却错将短信发给我

网友来信:

我和丈夫高中校友,同届不同班。高考后,我们均考取了全国重点大学。寒暑假期间,偶尔会一起玩,当时并没有建立恋爱关系,只是互有好感。

大学毕业后,我回到我们县城,成为一名高中老师,丈夫则考取了我们县城公务员。

某个周某,收到一条陌生号码发来的短信:美女,忙什么呢,晚上请你吃饭吧。

我回复:你谁了?

当丈夫报上他的名字后,我爽快赴约。

随后,我们建立恋爱关系,并在一年后结婚。

因为我们均家里独苗,所以,经济上并没有太多负担。

伴随着婚姻的行进,和丈夫的共同语言越来越少,他每天在我面前谈及的都是:谁谁谁的亲戚是局长;谁谁谁和他同龄已经提拔为副科。

我是一个对生活无欲无求的人,觉得做个普通人、有份稳定收入挺好。

几天前,收到来自丈夫的短信,长篇大论。

短信内容显然不是发给我的,而是发给他女上司的。

短信内容有巴结的成分,也有仰慕的成分,更有暧昧的成分。

质问丈夫,他则说,他只是为了早点被提拔,实施‘美男计’。

回想和丈夫刚恋爱时的状态:我们是那么的单纯。而今,却发现丈夫满身沾染了铜臭味。

是我不能与时俱进,还是丈夫变了?

专家答复:

小时候,经常听到的一句话:你长大了做什么?很多人都会稚嫩的说,我长大了为人民服务。

几天前,从健身房出来,有个零零后和我一道,他突然蹦出一句话:我就想看看你开的什么牌子的车。

我则告诉他,我没有车。

他来了句:你好歹也算‘网络咖’,怎么会没有车?

我不知道该怎么回答他。

或许,这个时代,很多人都被金钱给俘虏了,导致,很多时候,我们都无法在平淡的生活中找回内心的宁静。

非常能理解你丈夫的内心真实:他在工作中很努力,却迟迟得不到提拔。为了证明自己并不比那些已经被提拔的人工作能力差,于是,他选择了实施‘美男计’。

人往高处走水往低处流是一种本能反应,像你这种对生活无欲无求的人才是极少数。

不能说你不与时俱进,也不能说你丈夫浑身沾满了铜臭味。或许,你们对生活的认知发生了些许偏差。

你每天面对的是那些单纯的学子,于是,你的内心会继续单纯;你丈夫每天面对的是为仕途各种努力的人,为此,你丈夫拥有着进取心和虚荣心。

虽然能理解你丈夫渴望被提拔的心情,但是,却不能恭维你丈夫为升职所实施的手段。

为此,你需要明确表态:你宁愿接受一个默默无闻的丈夫,也不愿面对一个为升职而用下三滥手段的丈夫。并告诉他:如果再发现他用下三滥的手段,离婚没商量。

[责任编辑:周杨 PQ022]

责任编辑:周杨 PQ02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