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老公身边美女如云,怕他出轨我终日殚精竭虑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虽然我跟老公结婚了将近十年,然而,这些年来,我始终是提心吊胆,老是感到老公总会有一天会抵御不住这群女……

导语:虽然我跟老公结婚了将近十年,然而,这些年来,我始终是提心吊胆,老是感到老公总会有一天会抵御不住这群女部下的诱惑,进而给我们的婚姻带来伤害。

老公身边美女如云我愁断肠

网友讲述:

由于工作性质关系,老公的工作环境中大多以年轻貌美的女性为主,作为部门主管,老公的部门除了他是男性以外,其他的职员都是女性,所以,老公的朋友都戏称他是“洪常青”,管理着一群红色娘子军。

虽然我跟老公结婚了将近十年,然而,这些年来,我始终是提心吊胆,老是感到老公总会有一天会抵御不住这群女部下的诱惑,进而给我们的婚姻带来伤害。或许是每天的心理负担很重,虽然家庭的经济条件不错,可我始终胖不起来,1.68米的个子却只有不到50公斤的体重,让我的闺密们羡慕不已,可是她们那里体会得到我这些年来在严重缺乏安全感的环境中生活的苦不堪言。

我也知道,婚姻是需要经营的,老公是需要管理的。虽说老公在家里对我一直是言听计从,我在家里也一直用强势恫吓他不得出轨,可是,有的时候,我真的管不住他,尤其是在上班时间,我不可能盯在他的身边,在外面我也不可能不给他面子,毕竟,夫妻关系搞得太紧张对谁都没有好处。

从小,我父母就用女孩子要刚强坚毅,在家里也一直受到母亲是如何强势管理父亲的言传身教和耳濡目染,因此,我的性格也比较坚硬,不可能不屈服于老公逢场作戏的各种行为,跟老公说话时的那种霸气与盛气凌人,凡事敢冲敢杀,把老公压制得基本上不再有声息。因此,家里一直是我一言堂的绝对主导地位。而老公却恰好相反,面对着越来越强势越来越集权化的我,反倒让老公变得越来越没了对抗的虎威虎劲,慢慢地也就习惯了被母仪天下,即便是我有的时候蛮不讲理,大多数情况下是不会跟我发生争执的,即便是我再怎么蛮不讲理,通常他也只是一笑了之。

然而,我心里特别明白,这些都只是夫妻关系中的表面现象,这样的婚姻从表面上看来似乎是风平浪静,而老公的心底我怎么也猜不到会有什么样的暗潮汹涌。

那天,我向某心理医生进行了咨询,他让我改变一下自己对老公的态度,让我学会如何去理解和包容老公,让我学一点女人味。否则,假如某一天发现老公喜欢在外面沾花惹草,虽说这也是男人们的天性使然,但从另一个角度看,作为妻子是不是也同样没有处理好夫妻之间的关系?或是妻子平时总是太过强势,让老公感到很压抑?于是就用不道德的方式进行发泄。或是平时没有让老公感到妻子的可爱,外面的诱惑可以很轻易的突破他的坐怀不乱。

其实,有的时候,小鸟依人的女人更能征服老公,因此,聪明和智慧的女孩就是应该学会用智慧的手段来拴住老公的心,要学会刚柔相济与以柔克刚,即便是用像哄骗小孩子一样的手段,只要能让老公心甘情愿被老婆管制,这样的女孩就是智慧与美丽的化身。

或者,妻子有点“小作”有时会显得更加的可爱,这会让男人萌生一种保护弱小动物的天性,然而,假如女孩太过强势,甚至强势到了让男生感到了沉重的精神压力,或者总想着让男生臣服于女生的个性,顺从于女生的意志,听命于女生的突发奇想,非常的自我,习惯了自己的强势作风,真正能够做到善解人意或者是能够换位思考,站在他人的立场考虑问题的女生还真的是不多,不过,女生或许不太明白,这样的女生其实并不可爱。

还有,女生不应该让对方轻易看到自己的张牙舞爪,即便是天生养成了一种强势的个性与目空男人的优越感,也没有必要暴露无遗。而智慧的女生更多的是随时随地在注意着自己的一言一行,时而如驯服温柔的猫咪,时而如迅猛下山的虎豹,时而表现出柔情似水,时而可以适当地表现出公主与小姐脾气,时而可以有意识的让老公看到自己女性柔弱的一面,让老公勃发出英雄救美的男子汉气概。

现在,我想明白了一个道理,老公是属于管理者,这帮女职员一直对领导很尊敬,从来都不会有我对老公的那种态度,这可能会让老公在某种角度上产生错觉,会发现温柔女生的种种可爱与柔性的美丽,那种女人味会直接影响到我们婚姻的坚固程度。

因此,女人就是女人,不要错位自己是女强人,要摆正自己的位置,做一个比他单位那些女同事更温柔的女人,才可以稳固婚姻,才可以维系家庭的坚固,才可以让自己有一个相对宽松的安全感。

毕竟,我们还有一双子女,这是他这辈子最大的骄傲。

[责任编辑:周杨 PQ022]

责任编辑:周杨 PQ02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