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都在羡慕baby的高颜值 不如先学会画她的同款“微笑唇”


来源:凤凰时尚

都说爱笑的女孩运气不会太差,而最能表达微笑的部位当然就是嘴角了,所以画好唇妆就十分重要,娱乐圈一直都很流行的唇妆画法就是“微笑唇……

都说爱笑的女孩运气不会太差,而最能表达微笑的部位当然就是嘴角了,所以画好唇妆就十分重要,娱乐圈一直都很流行的唇妆画法就是“微笑唇”,今天就来一起学一下吧。

 

杨颖

说到微笑唇的代表当然要数angelababy了,无论什么表情baby的嘴角都是向上翘是标准的“微笑唇”,并且唇峰十分有棱角,嘴巴看起来特别立体。

藤井莉娜

之前日本的人气模特藤井莉娜也是“微笑唇”的代表,曾经很多妹子为了追求她的妆容还特意在嘴边点了一颗痣。

微笑唇

微笑唇的最大特点就是唇峰立体并且嘴角要微微上扬,所以在画唇妆的时候一定要注意这两个部位,唇膏一定不要涂的过满。

微笑唇

涂口红之前要先用遮瑕产品覆盖原本的唇色,并且用唇线笔来勾勒嘴唇的形状,重点在嘴角的两侧要稍微拉长并且上翘,微笑唇也需要嘴唇的饱满度要好,下嘴唇厚实上嘴唇立体才是标准的微笑唇。

产品推荐:

香奈儿可可小姐唇露300RMB 

润泽而不黏腻的凝胶质地遇肤即融,浓郁、幻彩、透明或釉感的缤纷色调,演绎从清透到精致的缤纷妆效。内置“茧形”舒适唇刷让上妆更简单,尽情挥洒无限色彩创意。使用一支,就想拥有全部色调。

阿玛尼小胖丁染唇液340RMB

融萃持妆因子助力,不油腻,不晕染,无褪色,持久哑光唇妆,带来愉悦的裸唇感体验,专属色彩护唇一整天。

欧莱雅纷泽琉光奢润唇釉125RMB 

唇釉单独使用滋润,媲美润唇膏。但是如同底妆之前使用护肤和隔离一样,为了使唇妆更丝滑完美,建议使用金唇打底,更为持久地滋润保护嘴唇,从而唇釉的妆效会更加持久,光泽度也会更好。

[责任编辑:周杨 PQ022]

责任编辑:周杨 PQ02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Angela Baby仿妆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812/4C1A1F78EE6D6135C05B89EBD6EE2CDB9A618F4E_size127_w448_h252.png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