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11款“性冷淡”风格手表 极简主义者的最爱!


来源:凤凰时尚

极简主义已成为当今主流的艺术风格之一,从设计、建筑到音乐、文学,其影响处处可见。很多时候,很可能在我们丝毫没有察觉的情况下,就已被极简主义风……

极简主义已成为当今主流的艺术风格之一,从设计、建筑到音乐、文学,其影响处处可见。很多时候,很可能在我们丝毫没有察觉的情况下,就已被极简主义风格的作品深深吸引。极简风格的钟表设计,同样受到高度的认可,制表巨匠们用极度简约的线条勾勒出时计律动之美,小编将推荐几款超极简风格的腕表,不只赢在设计,更赢在了丰富的情感之上。

图片

LINJER

图片

KAPTEN & SON

图片

NIXON

图片

DANIEL WELLINGTON

图片

BREW WATCH CO.

图片

SWATCH

图片

MONDAINE

图片

TIMEX

图片

UNIFORM WARES

图片

SKAGEN

图片

LARSSON & JENNINGS

[责任编辑:周杨 PQ022]

责任编辑:周杨 PQ02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欧美八十年代风格源于对现代极简风的叛逆?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6/29/renren_c0321d45-2acf-45b6-9577-1044358f6698.jpg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