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对付让女明星们都困扰的敏感肌 这些方法你要知道


来源:凤凰时尚

换季时节脸上时不时会冒出很多小红点,一不小心就很容易过敏,其实不光普通人在换季时候肌肤容易出状况,女明星也有同样的困扰。

换季时节脸上时不时会冒出很多小红点,一不小心就很容易过敏,其实不光普通人在换季时候肌肤容易出状况,女明星也有同样的困扰。

 

蒋勤勤

蒋勤勤就曾发微博称自己的脸严重过敏了,还伴随着浮肿十分困扰,并提醒大家即使过敏在密闭的空间内也不要戴口罩,这样容易让过敏更加严重。

舒淇

女神舒淇也饱受皮肤过敏的困扰,还笑称要和过敏“分手”,其实换季时节皮肤的抵抗力下降,外加上身为女艺人每天要卸妆和上妆本身就会增加皮肤的压力更容易产生过敏,那么皮肤敏感该如何缓解呢?

 敏感肌护肤时需要注意哪些?

1.敏感肌应该尽量选择成分精简的的护肤品,不要选择浓度太高太刺激的碱性产品,在洁面方面要选择低泡或者氨基酸洁面产品,另外肌肤在敏感时期不要使用洁面刷防止对肌肤产生更大刺激。

补水

2.皮肤敏感时期不要过度清洁,也不要过度去角质使用磨砂膏,这样只会让本来就很敏感的皮肤更加脆弱。敏感时期也要尽量减少彩妆品的使用频率。

防晒

3.敏感时期也不能忽视防晒,敏感时期的紫外线防护工作也十分重要,选择防晒霜也要质地清爽,可以现在耳后测试,没有敏感现象就可以安心使用。

[责任编辑:郝彬 PQ009]

责任编辑:郝彬 PQ00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敏感肌护肤Tip 脱离过敏一族 http://p2.ifengimg.com/a/2017_33/3d9d5775c1320d7.jpg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