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离婚后的女人有什么心情?


来源:99健康网

离婚是很多人都不会愿意选择的一种方式,但是两个不合适的人没必要强求过下去。离婚后的女人单身生活会不会更好一些?

导语:离婚是很多人都不会愿意选择的一种方式,但是两个不合适的人没必要强求过下去。离婚后的女人单身生活会不会更好一些?

离婚后的女人有什么心情?

1.离婚后女人单身过好吗

绝大多数离婚者离婚后,其心情总是很沮丧,情绪低沉、伤感,这无关性别,他们表现出愤恨、不满、自卑、看破红尘等各种各样的消极心理。对于女性来说,这种挫败感给心理健康造成的伤害更甚。很多离婚女性都对周围交头接耳、背后指指点点弄得精力憔悴,使得她们对前途、唯有时间冲淡痛苦。

2.离婚后的女人最厌恶的几种男人

婆婆妈妈的单身男人,这种男人在生活上太洁癖,别人做的任何事他都不放心,说三道四而又没完没了,从花大钱买家具到吃饭吃什么菜,他都要指指点点,百分百的关心。

心胸狭小的单身男人,他们对女人不放心,不准交异性朋友,下班后多长时间要到家,处处提防,这种男人心胸狭小,大多有暴力倾向,没有包容心,女人一旦犯错,可能招致毒打。

冷漠自私的单身男人,这种男人从来不会认为你是女人而去忍让你,在他的眼里,女人更应该主动付出,在女孩面前,他会很冷漠给你脸色看,示威似的告诉你别想让他主动追求你,不可能。

3.女性如何过好自己的单身生活

写下最重要的三件事,让自己冷静十秒钟,把要做的事依序写下来,先做前三件事就好,避免心灵记忆体的容量不足;放慢说话速度,给自己一个空间,焦虑是会引起连锁反应!心的模样无法立即改变,但可以经由改变行为让自己轻松快活,试着告诉自己冷静下来。

小睡有益身心,根据研究指出,短时间的午睡让身体获得充分的休息,试着寻找适合自己的午睡地点,就能快速有效的驱逐疲劳感;转移情绪焦点,寻找正确发泄出口,以正面的态度向别人倾吐心中的苦水,但是不要采用攻击与批判,同时,可以找些简单的事情做,泡一杯喜欢的饮料,搭配喜欢踢的音乐,或是整理桌子的工作,肯定自己的价值“心累”有时候出于自我价值感的低落,最重要的原则就是不要跟别人比较!尝试多走路、多睡觉、多与人谈天去找回自信,宽待失去自信的自己吧!

[责任编辑:郝彬 PQ009]

责任编辑:郝彬 PQ00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