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被娇妻折腾精疲力尽


来源:凤凰时尚

别人都是未婚的女的整得男人崩溃加吐血,我这是已婚的,崩溃了。

被妻子折磨的精疲力尽

网友倾诉:

别人都是未婚的女的整得男人崩溃加吐血,我这是已婚的,崩溃了。

我们两个都是二婚,我无子女,她有一子,但她一天也未带过孩子。结婚前她对我父母和妹妹都不错。结婚后我们自己单独住,父母在老家,偶尔过来住几天。婚后不久,我工作,她不上班了。我对她家人比自己的家人都好,什么好东西都拿给他们,还房贷,买车,无论大事小情,我都脚前脚后的。

她母亲的生日我每次都换着样的买礼物,组织聚会。而她根本就不记得我们家人的生日,父母在住的日子,她不是头疼就是难受,说他们影响了我们二人世界。只要一提到家人,她就像刺猬一样。父亲心脏不好,去年我让他们冬天离开东北去三亚,4个月租金不到3万块钱,我老婆和我大吵一架。

父亲心梗多年,搭桥的又堵塞了,大夫说只能保守治疗了,去年十一之前来北京治疗,她说我爸爸是故意病的,就是不想让我们出去玩,她要我所有的假期只能陪她去玩,包括春节,已经连续好几个春节都是在国外玩的。

我说以后如果父亲不在了,我要把母亲接过来,她坚决不同意,她要她妈妈来住。前段时间父母一辈子第一次住新房,装修,10万块钱,她坚决不给(我自己只留平时的费用)。呵呵,她妹妹春节生孩子,给了10万,她哥哥孩子最近出国读书,也给10万。

说实话我没把钱当回事,但这样做是否过分了。

她说想过2人世界,不要孩子。我想要孩子。我们都已经快40了,呵呵。父母的年龄也大了,我想既然我没有孩子,我也应该把时间留给我的父母,我对她已经精疲力尽了。是否离婚才是最终的解决办法,请求大家帮我一下吧。

故宫蟋蟀分析:

很显然他老婆家有钱,而他实际没什么钱——“前段时间父母一辈子第一次住新房,装修,10万块钱,她坚决不给(我自己只留平时的费用)”他和她结婚的动机很可疑。如果他是冲着她有钱和她结婚的,一切都解释得通了——他追求她的时候,非常卖力,她以为他当真喜欢她,他当时装得很有钱,也在她身上花了钱,不过是想以小钱钓出她的大钱,没想到她很厉害,他的计划没有得逞。

他怨恨她,两人时常发生矛盾,她不想给他生孩子,不接受他父母,说明她看清了他的真相,也没打算和他好好过下去。他现在恨她,因为偷鸡不成蚀把米,他不甘心,所以发了这个帖子泄愤。这样的功利婚姻注定短命!

[责任编辑:宫梦琪 PK084]

责任编辑:宫梦琪 PK08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