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Bershka 天猫超级品牌日


来源:凤凰时尚

Bershka将与著名歌手林宥嘉携手,再创天猫超级品牌日盛典。

Bershka将与著名歌手林宥嘉携手,再创天猫超级品牌日盛典。

8月17日,Bershka将与天猫再度亲密合作举办全新“超级品牌日”活动,以此提高该品牌为亚洲市场专属设计的新系列成衣的销量。加入此次的超级品牌日是Bershka在亚洲增长与传播战略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

Bershka为此活动特邀合作的嘉宾林宥嘉,曾获“台湾金曲奖”最佳华语歌手奖,他将于8月16日亲临在杭州西溪购物中心,为品牌现场献唱,庆祝全新的“Bershka超级品牌日”活动。

在“与音乐同行(MADEFOR MUSIC)”的引领下,Bershka已在其社交媒体网络和实体店中举办不同的活动,以宣传将于8月初至8月底举办的超级品牌日活动。

为了让消费者更加清晰的体会Bershka 与Music的时尚情节, 品牌将在全国重要商圈里设置了20余个MINI KTV点位,爱唱歌的年轻男女可以向Bershka展示对唱歌的热爱,通过歌声来赢取丰厚的奖励以及林宥嘉演唱会的VIP门票。

与此同时官方将于8月16日在杭州西溪购物中心发布最新的专属成衣系列,更值得一提的是将以天猫的品牌形象打造本次演出舞台,当日邀请Bershka 专属VIP,媒体,KOL等都将会悉数到场。

酷炫的舞台, 动感的旋律交织,舞台现场将安装180度全方位照相区,环绕式摄像头设置其中,来宾可以拍摄GIF格式的视频并立刻上传至社交网络。同时,也会有直接可登陆天猫商场的数字屏幕,以预定该系列的服装,并可以将与林宥嘉的合影制作成杂志封面。

在Bershka营造的时尚氛围中,林宥嘉将音乐的魅力发挥到极致。

为庆祝此次超级品牌日,Bershka专属的亚洲系列“与音乐同行(MADE FOR MUSIC)”将在天猫独家销售。

男装系列

男装系列有鲜明的90年代风格,时下潮流的标志性细节搭配出舒适运动的时尚态度。本系列所有单品均可混合穿搭,可以看出,Bershka在为亚洲顾客量身打造专属成衣的道路上踏出更为坚实的一步。并迎合当下潮流的中性风格,将时尚与实穿的设计风格,完美呈现。

本系列的主要颜色为蓝色、米白、粉色和红色,舒适的着装体验和时尚的都市感赫然呈现。

主要款式为全棉面料为主的运动装,如POLO衫和T恤衫、以及长袖运动衫和格纹羊毛外套的搭配。

以破洞和做旧水洗为特色的牛仔裤在该系列中也必不可少,是所有搭配中的点睛之笔。

女装系列

“与音乐同行(MADE FOR MUSIC)”女装系列呈现出都市时尚感,舒适感和潮流混搭,成就了本季最时尚的造型风格。

出色的单品——如宽袖卫衣、多层荷叶边短裙、半透明格纹连衣裙或oversize羊毛衣相结合,重新营造了更有活力的运动风格。

牛仔裤仍然是所有风格的百搭单品,与T恤衫各种配饰相配最为和谐。

oversize红色羊毛衣是秋冬季尤为重要的流行服饰。悉心剪裁的宽腿长裤打破了锐利之感。裤腿宽松,更加舒服,同时也易于与所有服饰搭配。

同时,oversize的英伦风格纹风衣连帽衫,轻松地消除了刻板之感。唤起校园的回忆。

 

 

[责任编辑:郑谦 PQ032]

责任编辑:郑谦 PQ03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