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lavours Don’t Lie推出系列方巾 以自然诠释自我


来源:凤凰时尚

独立配饰品牌Flavours Don’t Lie推出一系列的数码印花真丝方巾,主要包括WATER, AIR N SUN、SEAS……

独立配饰品牌Flavours Don’t Lie推出一系列的数码印花真丝方巾,主要包括WATER, AIR N SUN、SEASON、RAINBOW和MANTRA系列。

Flavours Don’t Lie数码印花真丝方巾系列

此次的系列方巾图案灵感来自于自然生活,设计师在从英国到北欧的旅途中,经历了一系列的自然景观,用手绘的方式记录下了当时的身心所感,手绘是设计师的核心表达方式,新品于8月16日正式发布,在全球商店和官网(www.flavoursdontlie.com)推出。

Flavours Don’t Lie数码印花真丝方巾

设计师在阐述此次系列时说道“自然是我最亲密的伙伴”,自然不仅是一个名词,也是一个形容词,我想用自然的元素创造出最自然的状态,让每个佩戴FDL饰品的女生都能时刻自然的绽放自己。

Flavours Don’t Lie数码印花真丝方巾

Flavours Don't Lie以配饰为起点,著眼于日常生活的细节, 它始终秉持著" 不止于肉眼所辨而为身心所感" 的设计理念,通过简单而性感的设计,将原始质朴和精致所融合。旨在通过舒适的设计体验让顾客感受到现代的生活方式,并诠释“ 品质” 的深层价值。

Flavours Don’t Lie 共由Everyday,Orange,Special Line三个系列组成。Everyday 讲究间洁线条和裁剪,更注重佩戴的体验性;Orange 系列更注重设计性,此系列希望通过有趣的元素和面料工艺去探索生活的更多可能性;Special line 是文化,艺术,生活的结合,此系列诚邀各个现当代艺术家进行跨界合作,使艺术和时尚呈现完美的融合。既给艺术以不同的形式展现出不同的形态, 也开拓出更具有文化艺术气息的现代生活方式。

[责任编辑:刘雨 PQ013]

责任编辑:刘雨 PQ01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