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丈夫误将婚外情信物送给我


来源:凤凰时尚

前几天,丈夫到家后,给我带来一个礼包。我快速的打开礼包,发现是一个音乐盒,且在音乐盒的侧面写着这样的字:祝贺强子(丈夫的名字)和小静(一个陌生女子的名字)认识百天。

导语:前几天,丈夫到家后,给我带来一个礼包。我快速的打开礼包,发现是一个音乐盒,且在音乐盒的侧面写着这样的字:祝贺强子(丈夫的名字)和小静(一个陌生女子的名字)认识百天。

丈夫误将婚外情信物送给我

网友来信:

我和丈夫经同学介绍认识。当时,我们都还在读大学,却在不同的城市。

丈夫身材魁梧,对人大气,在这个伪娘当道的时代,丈夫这种存爷们男人就显得无比珍贵。

原本以为,和丈夫大学毕业后就会结婚,但是,我们在事业上都非常忙碌,所以,婚事一拖再拖。在我们三十岁那年,才领了结婚证。

婚后,丈夫依然经常出差,每次出差归来,都会给我带一些当地特餐,因为我是吃货一枚。

前几天,丈夫到家后,额外的没有给我带当地特餐,而是给我带来一个礼包。我快速的打开礼包,却发现是一个音乐盒,且在音乐盒的侧面写着这样的字:祝贺强子(丈夫的名字,化名)和小静(一个陌生女子的名字化名)认识百天。

那瞬间,我整个人都崩溃了。

质问丈夫:小静是谁。

他见瞒不过去了,只得向我道出实情:小静是最近分配到他们单位的女大学生。

原本,丈夫这次出差,给我和小静带了同样的礼物。却没想到,礼物被他自己搞混了,于是,让他的婚外情展现在了我的面前。

曾经,和丈夫恋爱期间是那么恩爱,如今,结婚还不到三年,他就出轨了,对于这件事,我真的很难接受。

于是,我向丈夫提出离婚,丈夫不舍得离婚,于是,当我面,给小静打了电话,他在电话里如是说:和你的事被我老婆发现了,我发现,我最爱的人是我老婆,所以,咱们分手吧。

丈夫没等小静说话,就挂了电话。

想离婚,但是有顾虑:

1)不想让孩子受伤;

2)依然爱着丈夫;

3)面子上过不去。

想问,我该怎么办?

专家答复:

某女星,在发现丈夫出轨后,曾发表过这样的言论:且行且珍惜。对此,一些人觉得该女星很豁达;也有一部分人觉得该女星没出息。

很显然,后出轨时期,你不想离婚,因为你舍不得孩子,依然爱你丈夫,且觉得离婚是很丢脸的事,但是,你为什么会挣扎?源于:你容不下你丈夫出轨这件事,甚至会觉得如果选择了原谅,你就会成为没出息的女人。

感情之所以会让人纠结,是因为他没有固定的‘应该’或‘不应该’。

能告诉你的是:婚姻是你自己的,无需太在意别人的评论。

既然你能列举出那么多不想离婚的理由,那么,就尝试着原谅。

给你一些建议:

1)不要对你丈夫出轨这件事频繁的提及,除了会影响你们的感情,还会让你很难走出出轨阴影;

2)要对你丈夫抱怨的时候,多回忆一下你们在一起的美好时光,以此来冲淡你对你丈夫出轨的恨;

3)活着很难,有时候我们需要得饶人处且饶人。

[责任编辑:闻捷 PQ011]

责任编辑:闻捷 PQ01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