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吴昕:我想做要强的人


来源:凤凰时尚

近日,在某曝光的杂志图中,吴昕时而身穿背带长裤,顽皮的像一个大孩童;时儿香肩蛮腰,性感中透着小倔强。拍摄的工作人员私下透露,眼前的吴昕其实和……

近日,在某曝光的杂志图中,吴昕时而身穿背带长裤,顽皮的像一个大孩童;时儿香肩蛮腰,性感中透着小倔强。拍摄的工作人员私下透露,眼前的吴昕其实和综艺节目里不太一样,她并不闹,笑容温煦,听人说话时习惯身体微微前倾,是一副认真而尊重的姿态。她享受当下忙碌的状态,虽然每每累到极致时,也会有极其短暂的焦虑与不安,“可一旦休息下来就会恐慌,好像在忙碌的过程中,才会有安全感。这个行业就是要求人不停地向前,我也很要强,生怕自己被落下。”

吴昕大片

吴昕大片

吴昕大片

吴昕大片

吴昕大片

在该杂志的采访中,吴昕也表示:“其实我很懒,收工之后只想躺在自己的世界里,这可能不太符合这个圈子的规则吧。可我又生怕自己被落下,只好暗暗地使劲儿,不停前进。”在之前某采访,吴昕也表示,现在不停的努力,是为了父母可以搜到更好的新闻。

吴昕大片

吴昕大片

吴昕大片

吴昕大片

吴昕大片

[责任编辑:冯孟娇 PQ048]

责任编辑:冯孟娇 PQ04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