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非诚女嘉宾找“爸爸型男友”:渴望在感情中被照顾


来源:凤凰时尚

本周非诚上演了一场“父女相恋”?女嘉宾王丽雯想找一个“爸爸式男友”,希望在感情中得到男生无微不至的照顾,而男嘉宾薛凡希望找一个“女儿式女友”,两人一拍即合。

导语:本周非诚上演了一场“父女相恋”?女嘉宾王丽雯想找一个“爸爸式男友”,希望在感情中得到男生无微 不至的照顾,而男嘉宾薛凡希望找一个“女儿式女友”,两人一拍即合。

王丽雯希望找到一个“爸爸”型男友

马云粉丝登非诚:一辈子只做一个小丑

来自武汉的肖相德今年27岁,是号称中国创意气球第一人。他带着独自一人亲手制作的二米多高的孟非气球人偶出场,引来一阵阵的尖叫惊呼。 肖相德将 马云和乔布斯视作自己的偶像,并希望能将小丑做成国际化的产业。当女嘉宾问及,如果你的事业一直达不到你想要的规模呢,肖相德表示,那就一辈子只做 一个小丑,用一生的时间去完成这份事业。

肖相德自由家庭比较贫穷,为了能改善家里的生活,他付出了很多努力才达到今天的成就。这感动了现场很多女嘉宾,女嘉宾周营莹更是潸然泪下,想起 来自己的艰难奋斗。两人如此有共鸣,肖相德也将周营莹选入了终选区。在择偶条件方面,身高只有一米六三的肖相德表示,自己希望找一个漂亮的女朋友, 并不介意女朋友比自己高。随后,他又将女嘉宾赵永笑选为终选女嘉宾。但遗憾的时候两位女嘉宾最终都没有为他留灯。希望肖相德能在台下找到属于自己的 幸福,并早日实现自己的梦想。

凤凰男要称霸世界孟非成“坏婆婆”吓哭女生

“凤凰男”这个标签一直都备受争议,但在男嘉宾栗斌宇眼中,“凤凰男”一直都是个褒义词,“我就是个凤凰男,小时候家 里条件比较差,父亲去世后我就和妈妈相依为命,母亲照顾我非常不容易,我发誓一定要让她过上好日子。”为了实现这一目标,栗斌宇做过很多工作 ,最多的时候同时打四份工。在有了一定积蓄后开始创业,如今他已经有了属于自己的红酒酒庄和自媒体公司。事业上小有成就,靠着自己的努力大大改善了 母亲的生活。不仅有孝心,栗斌宇还非常有爱心,每个月都坚持做公益,去帮助一些家庭困难的孩子,“我小时候被很多人照顾过,所以我想尽可能地 帮助一些和我有相似经历的孩子,让他们的童年能够过得好一些。”

对于母亲非常孝顺不禁引起女嘉宾对未来婆媳关系的担忧,男嘉宾表示自己的母亲是非常和蔼的老太太,不会出现婆媳问题。主持人孟非认为这个回答太 没有说服力了,并现场扮演起“坏婆婆”催促准儿媳起床,语速之快把女嘉宾都吓蒙了。不过粟斌宇很好的解决了这个问题,并表示自己之前的女 友都没有与母亲产生冲突。谈及择偶话题,栗斌宇坦承自己有大男子主义,“重大决定一定要听我的!”并直接表示“男人天生是世界霸主 ,而女人要靠温柔征服男人。”但这似乎没有影响女嘉宾们对他的喜爱,很多女生为他留灯。栗斌宇最终与曹紫瑾渲成功牵手。

女嘉宾当场找“爸爸”:男友必须记住生理期

来自北京的薛凡有着高颜值,工作稳重不苟言笑的他更喜爱舞蹈,享受舞步带来的节奏感。虽然因为不喜欢用聊天软件交流,甚至被朋友称为“话题 终结者”,但在现场表现出活泼开朗一面的薛凡,还是以亦静亦动的鲜明个性吸引了很多女生的目光。单亲妈妈李欣更是鼓足勇气勇敢追爱,在观察区 的她主动告白,成功打动男嘉宾,与女嘉宾赵永笑一起成为终选女生。

但在萌妹子王丽雯的表白下,薛凡还是将李欣替换。王丽雯表示,自己想找一个“爸爸”。虽然自己平时可以自理,但还是希望自己在感情中 能够被照顾。在对男友的要求中明确表示:“我喜欢吃肉,要把肉留给我;走马路让我走内侧;记住我的生理日期,提前五天不让我吃生冷的东西,提 前两天让我喝红糖水,后三天让我注意保暖。”这样的“傻白甜”与同龄的赵永笑行程鲜明的对比。

巧合的是,薛凡很不喜欢“妈妈型的女友”,希望能找一个“女儿”来好好照顾,并表示“每个女人心里都有一个小女人 ”,只是看她是否遇见了一个可以让她撒娇的男人。这个观点与萌妹子王丽雯一拍即合,两人成功牵手。希望这份默契能让他们的爱情更加甜蜜。

[责任编辑:李鑫 PQ040]

责任编辑:李鑫 PQ04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女嘉宾现场卖萌要亲亲要抱抱要举高高,一句胳膊疼笑坏全场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820/553180C90568055FADA11DF48D76C3FA202BAE41_size165_w448_h252.png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