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小甜馨的丸子头敲可耐~大红唇更是惊艳!


来源:凤凰时尚

爱美是人的天性,现在10后都开始化妆了!我们这些美少女们怎么能落后呢?今天送出的都是好用的彩妆,宝宝们,有了美丽的妆容才能和10后拼颜值呀!

wuli馨爷就是霸气,梳个丸子头也能上热搜!博得一片赞扬和好评!

甜馨的大红唇+丸子头可爱到爆炸

甜馨的大红唇+丸子头可爱到爆炸,特别是她的嘟嘟嘴涂上口红竟然比妈妈更加惊艳!馨爷你是吃可爱多长大的吗爱美姐忍不住要向你表白呀!

甜馨的丸子头

话说甜小姐刚刚5岁,已经开始爱化妆爱打扮了。辣妈李小璐也爆料:女儿最近少女心爆棚,周末唱歌舞蹈课是她最花心思的…… 一大早就 把我豁弄醒,开始翻我的首饰,打我的腮红,涂我的唇彩,还要选择她喜欢的我的香水,最后在摆个完美pose…

爱美是人的天性,现在连10后都开始化妆了

爱美姐在欣赏小甜馨可爱的同时也不禁感慨:爱美是人的天性,现在连10后都开始化妆了!我们这些美少女们怎么能落后呢?(心虚~~~)今天送出的都是 好用的彩妆,宝宝们,定妆喷雾喷起来,腮红打起来,口红涂起来,眼线画起来!有了美丽的妆容才能和10后拼颜值呀!

植村秀轻润喷雾

补水保湿焕亮妆容

植村秀轻润喷雾

【植村秀专业精油与传奇海洋深层水相遇】 

植村秀轻润植萃精油源于植村秀专业彩妆艺术家的幕后经验和细腻敏感度,用于调理完美肌底,最终打造美丽的妆容。植村秀将50余年的洁颜油经验倾注 到这个突破性护肤品系列的研发过程中,于2016年推出之际,瞬间引起轰动。自此之后,它因轻盈质地、快速渗透、舒缓的天然香气,有效调理肌底,轻松上 妆等功效,深受彩妆师们的喜爱。  

植村秀先生曾说:“水是美的根本。”因孜孜不倦地追寻最佳品质的水源,他踏遍千山万水,终觅得日本室户岬的深海水。这里的海水富含有 益肌肤的无机营养,是植村秀于1998年推出的海洋深层水的主体成分。  

转眼来到2017年,植村秀将海洋深层水蕴含的神奇功效与50年的精油专业经验相融合,造就这款植村秀轻润喷雾, 是完美的妆前及补妆必备。这款全新的 轻细喷雾让肌肤倍感水润清新,也是持久妆效的最佳伴侣,也是植村秀秀场后台妆容秘密的核心。植村秀全球艺术总监打出角康强调水油平衡的重要性。平衡 的肌肤更柔滑,可让粉底更服帖,妆效更持久。

丝芙兰Disney迪士尼米妮限量版蜜吻润唇球

即时上色滋润双唇

丝芙兰Disney迪士尼米妮限量版蜜吻润唇球

跨界合作闪耀爱心SEPHORA丝芙兰携手Disney迪士尼摇滚米妮限量版邀你和Minnie 一起摇滚起来。特别定制推出的SEPHORA丝芙兰Disney迪士尼米妮限量版 蜜吻润唇球,外表是萌系爆棚的蝴蝶结耳朵造型、精巧设计更贴合唇线,同时拥有给予唇部持久滋润的凝脂质地。更有方便随手放入手包,搭配各种场合的迷 你套装帮你释放梦幻唇妆魅力。

2015年起,SEPHORA丝芙兰已经连续3年鼎力支持唇腭裂孩童免费治疗的“微笑行动”公益项目,今年也已经把爱心和美力带到微笑行动泸州站 。截止至目前为止,SEPHORA丝芙兰已经帮助了758名唇腭裂儿童完成了修复治疗。

SEPHORA丝芙兰Disney迪士尼米妮限量版,这款美力与善心同在的润唇球,所得利润也将全部用于帮助唇腭裂患儿。米妮很酷,你的善心更美!

植村秀无色限腮红

修饰肤色提升气色

植村秀无色限腮红

【水彩画般透明感腮红全新雾状质地】 植村秀无色限腮红柔柔融入肌肤,氤氲出水彩画般的透明感,绽放纯粹透亮的光泽,让面部神采奕奕。24色 东京风尚色彩,更有全新研发的质地,让您迸发灵感的火花,打造千变万化的妆效。

植村秀无色限腮红是植村秀最经典的产品之一,丰富的色系和极具透明感的色彩,通过全新雾状质地重新演绎,带来极致舒适的使用感和纯粹色彩,渐层 细染,留一抹水彩画般的美丽颊彩。用植村秀海绵或指尖轻抹,轻松打造面部的元气立体感。

羽西睛采胶绘自动眼线笔

随心勾勒,持久不晕染

羽西睛采胶绘自动眼线笔

羽西首款自动眼线笔,专为眼线新手定制。一笔点睛!神采天成! 独特设计笔芯可旋进旋出,轻松解决新手用量困扰;末端配有削笔器,根据需求自由掌 握眼线粗细。柔和线条,接近天然的黑棕两色,搭配自身眉色发色,打造清新裸妆。将眼线胶配方融入眼线笔,独特胶状质地,加上防水配方,12小时持久不 晕染! 

黑色: 天然黑色打造有神、深邃、电力双眼棕色:柔曼棕色呈现温柔、自然、无辜眼妆。

点击此链接申请化妆品试用:http://try.cosmetics.ifeng.com/now.html

[责任编辑:李鑫 PQ040]

责任编辑:李鑫 PQ04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李小璐与甜馨晒自拍 分明是在炫富 http://p3.ifengimg.com/a/2017_34/ad095b3e82adaa5.jpg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