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气场不够耳环来凑 贝拉、蕾哈娜教你如何玩转圆耳环


来源:凤凰时尚

气场不够耳环来凑,文娱圈人手一副,不挑发型和脸型,不挑风格和装扮。而且带上立马气场风暴席卷全身。圆耳环爱好者宇宙超模网红Gigi姐妹团,对圆……

气场不够耳环来凑,文娱圈人手一副,不挑发型和脸型,不挑风格和装扮。而且带上立马气场风暴席卷全身。圆耳环爱好者宇宙超模网红Gigi姐妹团,对圆耳环的爱可以证明,一天即使换几套Look也不会换掉圆耳环。

明星示范圆耳环

而且gigi姐妹团集齐了从大到小的所有直径大小的圆耳环,在穿搭单品里,这可算是持久的爱了。带上圆耳环秒变时髦,对于圆耳环选择无需考虑服装的风格和自己的妆发,无论你是圆脸,瓜子脸还是长脸。也不要担心你是长发短发还是盘发。只需要按照你出现的场合选择圆耳环直径的大小即可。

气场不够耳环来凑

如果你想做个安静典雅的冷美人,可以选择直径小一点的圆耳环;如果想做一个狂热的分子,你可以选择超大圆环耳环。闪亮的圆耳环会提亮整个人的精神气场。圆耳环的大小也会决定你气场的风格。圆耳环配长发撩人女人味,圆耳环配中发俏皮时髦。圆耳环配短发干练霸气。总之圆耳环是你不需要费心就可以挑对的单品。

气场不够耳环来凑

[责任编辑:李鑫 PQ040]

责任编辑:李鑫 PQ04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