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专访陈柏霖:作为处女座我是一个细节控


来源:凤凰时尚

8月19日,作为皮肤科学研究的先驱,亚洲高端护肤品牌SK-II诞生37年来不断创造一个又一个改写肌肤命运的臻美奇迹。2017年8月正值SK-……

8月19日,作为皮肤科学研究的先驱,亚洲高端护肤品牌SK-II诞生37年来不断创造一个又一个改写肌肤命运的臻美奇迹。2017年8月正值SK-II天猫超级品牌日,SK-II盛邀品牌创意师——著名演员陈柏霖也出席了SK-II X 天猫超级品牌日新品发布会,发布会上凤凰时尚也采访到演员陈柏霖。

SK-II品牌创意师著名演员陈柏霖

SK-II品牌创意师著名演员陈柏霖

凤凰时尚:什么样的机会成为SK-II的品牌创意师?

陈柏霖:一开始是受到品牌的邀请,因为很多人会觉得护肤是很女性的东西,然后我也在想要用什么样的方式从男生的角度来介绍给大家,所以才会有这个称号,我们也会一起来讨论口号和拍摄的一些计划,最重要的也是想要透过自己的想法把产品介绍给大家,所以才会有这个机缘。

凤凰时尚:你自己最喜欢的一款SK-II单品是什么?

陈柏霖:我每天一定会用神仙水,最推荐的就是今天的新品SK-II磁力微振导入仪,其实在实验的阶段她们就有拿给我试用,我觉得这个仪器很神奇,你一定要亲自试一试才能感受到它的神奇,它可以帮助我们的保养品更好的吸收。

凤凰时尚:作为处女座你是细节控吗?

陈柏霖:我每天一定要洗头,然后洗衣服,像我现在在拍戏住的地方没有洗衣机,所以我每天都会手洗,因为我是一个不会堆积脏衣服的人。

凤凰时尚:参加《花儿与少年》收获最多的是什么?

陈柏霖:收获最多的当然是能看到很多不一样的风景,认识了很多新的朋友。

凤凰时尚:有健身的习惯吗?听说你也很爱吃宵夜?

陈柏霖:最近有, 从去年的8月开始到现在都有健身,宵夜我也一定会吃,我觉得运动主要是为了对身体好,吃宵夜主要是让心情好所以不能舍弃一方。

凤凰时尚:录制真人秀会去一些环境很恶略的地方,这个时候你会怎样护肤呢?

陈柏霖:我主要是会去敷脸然后保持面部的清洁,因为像沙漠尘土会很多所以我会注重清洁。

SK-II品牌创意师陈柏霖与天猫高层合影

8月24日,SK-II天猫超级品牌日当天,将在中国首发SK-II磁力微振导入仪。这款全球首创前瞻性产品以SK-II品牌一贯秉持的“改写命运”为灵感,综合最新肌肤科学研究成果,旨为SK-II R.N.A.微肌因系列而研发,配合使用将直击肌肤老化根源,发挥R.N.A. 微肌因系列功效就此激发肌肤原力,逆转时光流逝。

[责任编辑:张湘崎 PQ006]

责任编辑:张湘崎 PQ00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