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招教你第一次就捕获芳心


来源:99健康网

约会是热恋的前期状态,如果没有好的约会,恋爱必定会无果。所以,男生女生们一定要学一些技巧,势必在第一次约会抓住他的心。

导语:约会是热恋的前期状态,如果没有好的约会,恋爱必定会无果。所以,男生女生们一定要学一些技巧,势必在第一次约会抓住他的心。

4招教你第一次就捕获芳心

1.充分利用肢体语言

经验表明,“肢体语言”常常可以向对方传递更多的信息并表达出更为丰富的情感。如果你表达能力不好,就要运用自己的肢体语言,据测算,在第一次约会时,您留给对方的第一影响有55%取决于外表和“肢体语言”,有38%取决于讲话的技巧,而只有7%取决于您说话的内容。

2.共同欢笑

爱情与欢笑总是相伴而行。在人们传统上认为的那些会使男女间产生爱慕的因素中,幽默感总是占据着非常重要的位置。共同体验欢笑会在陌生人之间营造出一种亲近感,在第一次约会时,试着讲些笑话却是要做到的。

3.选择合适音乐的餐厅

初次约会,总是有点紧张的,所以要挑选安静一定的餐厅,又温馨的音乐那就更好了!试验表明,轻柔的音乐更容易使女性对男性产生好感,而爵士乐或着完全寂静的环境。

4.善发短信

发短信是现代人重要的联系方式之一,有些情况下使用短信,弊多利少,要尽量避免。女生就算见面后对男生很有好感,也不要积极发短信,否则会减弱男性对你的兴趣度和期待感。

[责任编辑:李天白 PQ004]

责任编辑:李天白 PQ00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