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七夕穿什么?赵丽颖、张天爱靠粉色单品招桃花~


来源:识装APP

虐狗大节七夕就要来啦,小仙女们是不是都在为穿什么烦恼。其实不是只有女生才有公主梦,很多男生同样也都梦想自己的另一半是个小公举。

虐狗大节七夕就要来啦,小仙女们是不是都在为穿什么烦恼。其实不是只有女生才有公主梦,很多男生同样也都梦想自己的另一半是个小公举。所以穿直男斩粉色连衣裙准没错,而且这两年时尚圈也很流行少女粉。

图片

娜扎穿上Dolece & Gabbana粉色亮片裙简直就是小公主本人。

图片

图片

赵丽颖穿上粉色蕾丝一字肩连衣裙柔美至极清纯可人。

图片

图片

图片

[责任编辑:李天白 PQ004]

责任编辑:李天白 PQ00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七夕情人节大作战!清凉夏季柚子妆,轻松俘获男神!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822/E9CB086C4F66A869E07E27E913F3D148250CDA85_size111_w448_h252.png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