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吴亦凡的珠宝腕表搭配法 才是他的freestyle


来源:凤凰时尚

现在《中国有嘻哈》火遍大江南北,人人都信口拈来“你有freestyle吗?”

现在《中国有嘻哈》火遍大江南北,人人都信口拈来“你有freestyle吗?”“我觉得不行,我觉得OK”的嘻哈梗,但wuli凡凡除了稳准狠的制作人风格和逆天的颜值之外,良好的时尚品味和独特的珠宝腕表搭配法才是他的圈粉王道。

《嘻哈》里也吸睛的首饰搭配

在《中国有嘻哈》里,rapper们的小脏辫和大肥裤子我们日常学不来,但通过几条链子和戒指的装饰我们也可以变得很hip-hop,导师吴亦凡就是个典范,而嘉姐也是靠着吴亦凡的颜没落过一期,结果当然不用想隔着屏幕都被帅得外焦里嫩。

一开场就上演的丝绸风衣内搭supreme的造型可以说是“遗世而独立”了,金链和银链的混搭又增加了嘻哈元素,不至于太眼花缭乱的同时又增添了潮流感。试问这样的吴亦凡在你面前问你“有没有freestyle”,你怎么好意思不给他来一段?

其实在播放预告时,wuli凡凡的造型就足够吸睛,金丝眼镜配上他最爱的圆环型耳钉,搭上简洁的一条银链,吴亦凡又完成了一个令人疯狂打call的心动造型。

于是我们可以捕捉到一只来自吴亦凡迷弟的深情凝望,666!

当然了,除了在《中国有嘻哈》里的造型,wuli凡凡在新EP《6》里也运用了珠宝饰品来打造嘻哈look。

两枚大戒指的运用真是酷爆了,就问你6不6?666!

并且wuli凡凡作为宝格丽(BVLGARI)的代言人,无论是在《中国有嘻哈》里还是新EP《6》里,对宝格丽的宣传也算是尽职尽责了,甚至还将其写进了歌里。

当然了,制作人公演时也是燃炸了,面对有风险的技术也不为所惧,而且在选战队成员上的“神算子”功力也是了得,讲真,嘉姐和一群小伙伴都早早就守着屏幕驻足观看了。

吴亦凡搭配法

就连MV里的各种首饰也吸睛,接头暗号可以改成首饰小课堂吗?很认真的想要知道啊。

吴亦凡搭配法

MV里,吴亦凡以一头“脏辫”造型惊喜出境,彰显纯正的街头风,简直苏苏苏苏苏炸了!墨镜是加分点没有错,手势也到位没错,气质爆炸不用讲

吴亦凡搭配法

提到《6》当然不能不提是《JULY》,这首歌风瞬间席卷各大海内外音乐排行榜不说,他在MV中佩戴的配饰可是堪称一部小众潮牌科普书。

JULY

“小爷”这身Vetments红格子外套搭配,嘉姐认为右手佩戴简单的Werkstatt München银饰手镯才是吸晴啊!

JULY

JULY

右手Maison Margiela的连指戒指和左手戴着的Cody Sanderson星星戒指相得益彰。

JULY

武装到牙齿的配饰你可不能不知道,毕竟在吴亦凡式的穿着风格中,配饰这些小物,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牙齿必须也得装饰到位,一口金牙可以说是非常炫酷了!这在《中国有嘻哈》中也能看到,很多rapper都没少了牙齿配饰。

做自己的时尚专属

在日常搭配中,配饰往往是我们最容易忽视的一点,其实佩戴设计独特的戒指或项链、手链,不但不会显得俗气,反而可以彰显你的品位,让你的穿搭更具看点,无论正装或是日常出街装,都可以组合一些配饰。

JULY

众所周知,吴亦凡对时尚的态度是:如果选择跟随,那就注定平庸,我偏要做特立独行的少数派。但是这句话不光只是说说,完美的诠释才是“小爷”吴亦凡。

JULY

吴亦凡虽然很爱穿纯色系的衣服但整体造型都是简单而充满细节感,因为他都会戴上造型款项链来展现他的“RICH”。

JULY

一身黑色潮牌搭配不是重点,项链才是吴亦凡眼中的重头戏。

JULY

JULY

黑色帽子配上浅灰色上衣既没有跳色的感觉却让人觉得很舒服,Chanel金属项链加持其中层次感丰富的点缀着他的穿搭,而Chrome Hearts的耳饰也是亮点十足,两边不一样的戴法充满时髦小心机。

JULY

身着Supreme白色T桖的吴亦凡看起来简约大气, 颈部佩戴的Sanderson项链成为点晴之笔。

虽然吴亦凡给我们示范了很多“做减法”的搭配效果,但钟爱珠宝首饰的他,也经常全副武装,要说用“全套”细节展示时髦感这件事,不服不行。

比如他也会偶尔搞个珠宝三连杀,项链、手链、戒指一个也不落,腕表自然也不必多说。

JULY

说到腕表,不得不提小爷现身宝格丽罗马电影艺术展时的闪亮登场,一身黑色Burberry西装配上帅脸还嫌不够出众,佩戴上来自宝格丽的铂金钻石胸针,简直是分分钟帅到让人沉醉!

手腕自然也不能空着,戴上宝格丽Octo Solotempo系列腕表,绅士感十足。

钻石装点的腕表配上修身西服,再搭茶色金丝眼镜,一种“贵公子”的feeling要跃屏而出了,当然这个发色不建议轻易尝试,并不是每个人都能hold住奶奶灰(手动再见)。

最后送上一张wuli凡凡的帅照,希望广大男性友人都照着这个标准装扮自己,嘉姐的大金链子就给你了!

JULY

[责任编辑:李天白 PQ004]

责任编辑:李天白 PQ00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