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YOHOOD2017全球潮流嘉年华门票遭疯抢,你买到了吗?


来源:凤凰时尚

YOHOOD2017全球潮流嘉年华门票遭疯抢,你买到了吗?

YOHOOD2017全球潮流嘉年华门票遭疯抢,你买到了吗?

”YOHOOD2017全球潮流嘉年华暨有货潮流新品节”在8月11日一经开票,就迅速迎来火爆局面。活动目前仍在火热销售中,而部分场次更是早早售罄!人气之火爆可见一斑!

目前网路上已经出现高价出售YOHOOD2017部分场次门票的卖家,也出现了许多求票的留言,YOHOOD2017毫无疑问成为今年暑期的热门活动,全国时尚潮人的聚集地。

五年来,YOHO!凭借一流的水准、专业的态度、顶级的潮流配置,让YOHOOD逐步发展至全球顶级的潮流嘉年华,其潮流引领者的地位已毋庸置疑。活动在国内外都获得了极高的人气和口碑,年轻人以及潮流爱好者们已将参加YOHOOD变成了一种习惯,一到暑期便翘首以盼。从火爆的票务销售形势来看,也印证了YOHOOD作为全球潮流界顶级的盛事之一的超高人气。

本次YOHOOD以「YOHO!&FRIENDS」为主题,将本土、美国、日本、香港、台湾等地的顶尖潮流品牌和明星品牌汇集在一起,为年轻人和潮流爱好者们创造了一个绝好的机会和绝佳的环境,在这里找到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挖掘、体验好玩、有趣的潮流文化。

除了参与设计YOHOOD2017主视觉之外,美国知名街头艺术家FUTURA也将亲临现场。同时,更有国际重量级神秘嘉宾空降活动。届时,YOHO!创意总监NIGO®、FUTURA以及神秘嘉宾的莅临势必将引爆现场观众的热情,为YOHOOD不断创造的潮流界记录再添一笔。

此次,YOHOOD的明星阵容也可谓空前豪华,余文乐、阿信、蔡依林、李宇春、林俊杰以及近期大热网综《中国有嘻哈》导师之一MC Hotdog热狗等等重量级明星艺人都将出席本次活动,在现场全新升级的舞台上为观众带来非同一般的视听享受。更多神秘大咖,官方将陆续释出,敬请留意YOHO!BUY有货,获得最新活动及嘉宾资讯。

作为潮流界线下的狂欢,怎么少得了各大品牌的加入?活动现场将齐聚国内外当红潮牌、艺人品牌和独立设计师品牌多达150个,届时将为消费者带来品牌秋冬新品展示、限量单品发售,更有国内外炙手可热的品牌和明星主理人与消费者面对面交流互动的机会。与此同时,无法现场参加活动的朋友也不要遗憾,众多潮流品牌同步将在YOHO!BUY有货开启线上发售,在“有货潮流新品节”期间有货将为潮流爱好者带来5万多款新品,让你足不出户也能购遍全球潮品。

除了以上亮点的外,创意无限的潮流市集、探讨潮流前沿的文化论坛、时尚前卫的艺术展以及琳琅满目的潮流美食都在现场齐聚,酷炫的街舞大赛,地道的街头滑板表演等等潮流文化前沿项目都将一一呈现在观众面前。毫无疑问,9月的上海即将被潮人们“攻陷”。

9月1日-3日,找到你的潮流同类,就在“YOHOOD2017全球潮流嘉年华暨有货潮流新品节”,还在等什么?现在票务情况已非常紧张,赶紧加入抢票大军的行列吧!

更多活动详情请点击以下链接http://feature.yoho.cn/0901/YOHOOD/main.html#sale

[责任编辑:李天白 PQ004]

责任编辑:李天白 PQ00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