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原来女明星们为了防晒都这么拼


来源:凤凰时尚

都说紫外线是皮肤的第一杀手,善于保养的女明星自然也是把防晒当做保养的重中之重,前不久女神范冰冰参加户外真人秀节目,就把自己包裹的十分严实,为……

都说紫外线是皮肤的第一杀手,善于保养的女明星自然也是把防晒当做保养的重中之重,前不久女神范冰冰参加户外真人秀节目,就把自己包裹的十分严实,为了防晒也是煞费苦心还引起了网友的热议。

范冰冰

在户外节目中范冰冰几乎全副武装为了自己的脸不被晒黑,这种防晒精神你那怪她的皮肤又白又亮,日常生活中的你是不是有点自叹不如呢。

范冰冰

最好的物理防晒就是不让皮肤暴露在阳光下,途中范冰冰带着遮阳帽、墨镜、口罩,几乎把能遮盖的部位都挡住了,可见防晒对她来说有多重要。

古力娜扎

同样热衷于防晒的还有古力娜扎,娜扎白皙无暇的皮肤和她的日常保养绝对分不开,她曾在节目中爆料自己特别怕晒,每次出门尤其是在户外都要准备很多的防晒产品,并且一定会定时补擦。 

古力娜扎

古力娜扎

在节目中娜扎更是防晒不离手,几乎都是走到哪喷到哪,而且不止脸上连脖子、手臂都要仔细涂上防晒才放心,女明星们都这么拼了所以你还不准备赶快多囤点防晒单品吗?

产品推荐:

IPSA茵芙莎水润修护防晒日乳

IPSA茵芙莎水润修护防晒日乳SPF30 PA++++30mL/280元

人们已逐渐养成日常生活中也要涂抹防晒品的习惯,市场正在扩大,IPSA进一步关注空气污染对肌肤的影响。这款防晒乳液采用多重防护美肌屏障,抵御肌肤表面的多种外界伤害,并能保持护肤后的细腻柔滑的肌肤状态。

科颜氏清爽防晒隔离乳液

科颜氏清爽防晒隔离乳液30ml/350元

不添加香精、不添加色素、不油腻、不易堵塞毛孔,适用于各种肌肤。科颜氏清爽防晒隔离乳液有效阻隔长短波UVA与UVB对肌肤的伤害,帮助抵御肌肤光老化及晒黑问题,提供稳定﹑更长效的防护。

资生堂新艳阳夏臻效水动力防护乳

资生堂新艳阳夏臻效水动力防护乳50ml/380元

创新WetForce水动力防护技术,当肌肤遇水之后,防晒乳与水合力进化,形成额外防护屏障,有效隔离紫外线。SuperVeil-UV 360™多方位防护技术与多重护肤配方,内外兼修,至臻防护。质感轻爽,即使妆前使用,也能感受透气轻盈。晒隔离功效,同时享受清爽无负担的全日保湿滋润。

[责任编辑:鞠风超 PQ036]

责任编辑:鞠风超 PQ03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