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三种茶,让你的老花眼更年轻!


来源:凤凰网综合

眼睛出现老花是人体的正常生理现象,但有人出现的晚,有人出现的早,和人体自身有关,但同时也和平时的保护有关。茶叶水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维生素……

眼睛出现老花是人体的正常生理现象,但有人出现的晚,有人出现的早,和人体自身有关,但同时也和平时的保护有关。茶叶水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维生素B1和胡萝卜素,这些维生素可以清心明目,缓解视力疲劳等。茶叶水中还含有防辐射物质,能减少电子辐射对眼睛的危害,保护视力。

供图/cfp

今天介绍三种功能明目茶,让你老花眼不老,清亮看世界!

决明子菊花茶

决明子又称草决明,属豆科,是一种中药,能够补肝明目,再配上能够清肝明目、解毒消淡的菊花茶,效果更佳。另外,加入的乌龙具有排毒,消除细胞中的活性氧分子,消除疲劳、抗衰老等功效。此茶适用于经常看手机等电子产品的人。

菊花枸杞子茶

枸杞具有养肝补肾,清热明目的功效;红枣含有大量维生素C、胡萝卜素,有益眼睛,并能提高人体免疫力,保护肝脏。黄芪是百姓经常食用的纯天然品,民间流传着“常喝黄芪汤,防病保健康”的顺口溜。此茶对眼睛有保健作用。

枸杞子密蒙花茶

密蒙花可以清热泻火,养肝明目,退翳,用于目赤肿痛,多泪羞明,目生翳膜,肝虚目暗,视物昏花。搭配明目枸杞可以预防视力下降,干眼症,以及白内障等。另外,还能有效预防过高的电磁辐射对视觉系统造成的影响。

[责任编辑:晏霏霏 PQ016]

责任编辑:晏霏霏 PQ01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别把老花眼当白内障,它们区别大着呢? http://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170821/10/wemedia/fce6a6458bd67c9c5673849dbdd9c8801ca7e056_size283_w640_h360.png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健康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