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活成陈乔恩这样的38岁少女 你得学会这些


来源:凤凰时尚

最近新戏正在热播的陈乔恩也是容光焕发,可爱的一字肩短裙配上非常少女的公主卷发,这样的陈乔恩完全看不出是要奔四的人了。

最近新戏正在热播的陈乔恩也是容光焕发,可爱的一字肩短裙配上非常少女的公主卷发,这样的陈乔恩完全看不出是要奔四的人了。和刚出道时的小红恩一样,现在的陈乔恩还是一脸胶原蛋白满满。

图片

陈乔恩

自拍也是俏皮的模样,丸子头加上非常可爱的妆容,这样的陈乔恩的真的非常显年轻。其实想要完全不违和的显年轻有很多方法,妆感是最重要的,陈乔恩招牌的大眼睛很撩人。

图片

陈乔恩

除了眼妆突出,陈乔恩的唇妆也非常美,自然微嘟的嘴唇加上自然红润的唇色让她整个人的气色看起来都元气了很多。

图片

陈乔恩

除了比较少女的颜色,有时候非常亮眼的西瓜红或者是大红色也是装嫩必备哦,陈乔恩的肤色比较白,所以任何艳丽的唇色都会让她看起来更有少女感,整个人就像年轻了10岁。

图片

陈乔恩

除了大眼妆和少女唇,可爱的苹果肌也是亮点之一哦。

图片

陈乔恩

单品推荐:

伊蒂之屋焦点明眸眼影(38元)

柔软橡皮糖般晶莹剔透充满,生动感的鲜艳眼影,让眼妆不仅能光芒四射还能有非常自然的烟熏渐变,绝对是深邃大眼的不二之选。

图片

伊蒂之屋焦点明眸眼影(38元)

美宝莲梦幻光透轻垫粉凝霜(189元)

美宝莲梦幻光透轻垫粉凝霜,秘密武器科技网格,精致便携一网打尽!一款可以拍出来的光感粉底液!超细过滤网,搭配打圈手法,粉质越磨越细。

图片

美宝莲梦幻光透轻垫粉凝霜(189元)

圣罗兰黑管唇釉(320元)

全新YSL黑管唇釉,通过突破性的前沿科技,革命性地创造出YSL第一款胶质唇釉,注入先进持色科技和乳霜精华滋养因子,打造浓郁、完美显色的胶质闪耀双唇。

图片

圣罗兰黑管唇釉(320元)

 

[责任编辑:鞠风超 PQ036]

责任编辑:鞠风超 PQ03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