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老公下班回到家就关机,我设置来电转移找到原因!


来源:凤凰时尚

从那天起我就开始怀疑了,但是一直没有什么证据,后来有一天晚上我趁老公睡着,悄悄打开他手机,想查看一下到底谁给他发的消息,可是发现什么都没有,应该是他上卫生间的时候都删掉了,于是我就悄悄设置了来电转移。

导语:从那天起我就开始怀疑了,但是一直没有什么证据,后来有一天晚上我趁老公睡着,悄悄打开他手机,想查看一下到底谁给他发的消息,可是发现什么都没有,应该是他上卫生间的时候都删掉了,于是我就悄悄设置了来电转移。

老公下班回到家就关机,我设置来电转移找到原因

我和老公是大学同学,我们结婚5年了,有个四岁的儿子,老公这两年工作很辛苦,业绩做的不错,今年晋升为经理,他让我专心在家带孩子,不要再去上班了,其实原本打算把孩子送到幼儿园,我就找个兼职做来着,看到老公这么努力,我感到很欣慰,就做起了专职太太,照顾孩子和老公。

然而好景不长,他才升职了几个月而已,最近一段时间下班回家,总是关掉手机,他解释说不想接到那么多客户的来电,我听了这样的解释,虽然有点疑惑,但是也能够理解,因为之前也经常人晚上给他打电话说工作上的事,可能他也想下班之后清净一下吧,我也没有过多的怀疑。

有一次他妈妈打来电话,老家好像出了点什么事,给我老公打电话一直关机,然后就打到我这里来了,挂掉电话之后我和老公匆匆赶回了老家,在路上老公手机开机了,我看到他有好几条未读的短信和聊天消息,我想看一下,他说都是工作上的事,不让我管那么多。

从那天起我就开始怀疑了,但是一直没有什么证据,后来有一天晚上我趁老公睡着,悄悄打开他手机,想查看一下到底谁给他发的消息,可是发现什么都没有,应该是他上卫生间的时候都删掉了,于是我就悄悄设置了来电转移,到了第二天晚上,老公照常下班回家后关机了,大概到了晚上十点多钟的样子,我手机突然响了,看到一个陌生的电话,我猜想,这会不会是打给老公的,我就赶紧走到阳台接听电话。

电话刚一接通,就传来一个女人喊着我老公的名字,抱怨他还不跟我离婚,我当时听了之后没有回应,就直接挂断了电话,我找老公对质,他才解释说,那个女人一直缠着他,我说苍蝇不叮无缝的蛋,如果你没有跟她有那层关系,她凭什么这么理直气壮的威胁你,老公坦白了出轨情结,我的心在流血,没想到老公居然早就背叛了我们的婚姻,他说不想离婚,会跟那个女人彻底断了联系,我能相信他吗?

本文来自凤凰号,仅代表凤凰号自媒体观点。

[责任编辑:冉潇 PQ008]

责任编辑:冉潇 PQ00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