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赵丽颖自拍这么美 还不都是大眼妆的功劳


来源:凤凰时尚

最近凭借热剧《楚乔传》又火了一把的小花赵丽颖,日前放出了几张自己的自拍照,除了白皙的肌肤之外她特有的大眼妆更是十分惹眼。

最近凭借热剧《楚乔传》又火了一把的小花赵丽颖,日前放出了几张自己的自拍照,除了白皙的肌肤之外她特有的大眼妆更是十分惹眼。

赵丽颖

赵丽颖属于很标志的五官,可爱的圆脸加上大大的眼睛,也是很多人心目中标准女友的模样。

赵丽颖

相比其他女星的自拍赵丽颖的就显得十分随意,没有刻意找角度凹造型,几乎所有的自拍都被她那双迷人大眼电的不行。

赵丽颖

在妆容方面赵丽颖最近的妆容一直都有看起来很高级有质感,无论是从眼影的配色还是唇色的选择都很适合日常上班和通勤,所以不妨一起来学习吧。

一.突出深邃眼窝的眼影

赵丽颖

赵丽颖的双眼皮很明显所以十分容易画出深邃的眼妆效果,使用暖色调的橘色或者棕色就十分的好看,并且眼影的晕染要有层次,从由浅到深的颜色层层晕染。

二.放大双眼的眼线效果

赵丽颖

眼线是放大双眼的利器,尝试着画好内眼线会有很好的放大双眼的效果,并且在眼尾处微微做提拉能让眼睛看起来更加妩媚动人。

三.根根分明的睫毛

 

赵丽颖

跟跟分明的睫毛也能打造大眼的效果,重点是之前一定要用睫毛夹让睫毛翘起来,后续在刷上睫毛膏就十分有神。

产品推荐:

 

圣罗兰新绒密睫毛膏330RMB

YSL独特三重绒密科技得以延续,新增两种滋养美睫复合物以及不易干配方,让睫毛柔嫩强韧。浓郁色调、超大容量、纤长效果勾勒出浓密卷翘、根根分明的美睫。

植村秀如胶似漆眼线笔235RMB

植村秀突破创新产品如胶似漆眼线笔极易使用,兼具笔状眼线产品的便捷上妆、易于掌握,和胶状眼线产品的质地柔和。

美宝莲粉裸诱惑眼影盘169RMB

2种百搭裸粉色,13种眼妆效果随心搭配,乳霜般柔滑细腻的粉质,轻松易上色,无卡粉结块。

[责任编辑:冉潇 PQ008]

责任编辑:冉潇 PQ00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赵丽颖《唐人》惊艳古装嫁衣美得让人无法呼吸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824/D8C06B8777543FF7FF823B6DB8A2788E9E1265B3_size168_w448_h252.png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