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抚平细纹+充盈苹果肌 护肤届也有百搭单品了!


来源:凤凰时尚

随着岁月的流逝,干燥、细纹、面部凹凸不平等问题接踵而来,买了一大推护肤品却没有什么效果,哪样和哪样在一起用更是让人摸不着头脑。面对日益衰老的……

随着岁月的流逝,干燥、细纹、面部凹凸不平等问题接踵而来,买了一大推护肤品却没有什么效果,哪样和哪样在一起用更是让人摸不着头脑。面对日益衰老的容颜,谁能不着急呢?

护肤品不在多,在于“对症下药”

其实,护肤品不在多,在于“对症下药”!福利姐经常在想,要是有一瓶护肤品有好多功效,瞬间能解决多种肌肤问题,那该多好多省事儿哇!

护肤界的“百搭单品”来啦

今天给大家带来的就是这样一个护肤界的“百搭单品”——能瞬间补水、淡化细纹的欧莱雅复颜玻尿酸水光充盈导入膨润精华液。

欧莱雅复颜玻尿酸水光充盈导入膨润精华液

高纯度玻尿酸高效聚合形成果冻般膨润质地,轻抹释放精纯原液,肌肤瞬间补水,感觉柔滑膨润。

高纯度玻尿酸:蕴含微分子结构玻尿酸,精华原液膨润肌肤,淡化细纹,重拾饱满紧致感。 植物焕颜活肤科技:提取法国黑麦活性。帮助肌肤淡化细纹,提升紧致感。

创研膨膨弹润科技:融合精纯玻尿酸,形成果冻般膨润之地,轻抹释放精华原液,深透吸收,唤回肌肤紧实感。初次使用:肌肤即刻补水,感觉柔嫩膨润。

日复一日:淡化细纹,肌肤感觉饱满紧实,看起来更年轻。

试用产品:欧莱雅复颜玻尿酸水光充盈导入膨润精华液260元/75ml 

试用规格:正装共5份

获奖名单将于9月16日公布

点击此链接申请化妆品试用:http://try.cosmetics.ifeng.com/now.html

[责任编辑:冉潇 PQ008]

责任编辑:冉潇 PQ00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