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据说今年秋冬流行柑橘色 美不美你自己看!


来源:识装APP

夏天已接近尾声,时髦人都要开始入手秋装了。今年秋冬有个颜色你不得不收,那就是暖意洋洋的柑橘色。Miu Miu、Prada、Roksanda等……

夏天已接近尾声,时髦人都要开始入手秋装了。今年秋冬有个颜色你不得不收,那就是暖意洋洋的柑橘色。Miu Miu、Prada、Roksanda等品牌都在2017秋冬系列中主打橘色单品。蔡依林、肯豆(Kendall Jenner)这些潮流Icon们都先人一步穿起了醒目的柑橘色。如果说大面积单品太过于出挑,橘色手袋、鞋履都是不错的选择,一点点点缀就足够吸睛。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责任编辑:冉潇 PQ008]

责任编辑:冉潇 PQ00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刘亦菲白到发光的秘密 元气柑橘色秋冬必火 http://p2.ifengimg.com/a/2017_33/2ad89266ccb86e8.jpg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