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除了有好衣品 刘雯的这些保养秘籍你也不得不学


来源:凤凰时尚

维多利亚的秘密大秀近日在纽约举行了第二次面试,在这轮面试中又有许多新鲜的东方面孔加入其中,但最吸睛的还是要数我们的大表姐刘雯。

维多利亚的秘密大秀近日在纽约举行了第二次面试,在这轮面试中又有许多新鲜的东方面孔加入其中,但最吸睛的还是要数我们的大表姐刘雯。

刘雯

面试当天刘雯的打扮也十分的随意,墨绿色的休闲衬衫搭配牛仔短裙和人气小白鞋,走在路上随便一拍都是超模范儿。

刘雯

超模确实也是名不虚传放眼望去都是腿的完美比例也成了网友眼中的“带货女王”,除了有出众的衣品之外刘雯的保养也做的相当到位。

刘雯

模特的工作性质需要很多国家到处跑秀,即时这样大表姐的护肤功课可是一点也没有松懈,一有时间就赶快敷个面膜让皮肤彻底的放松和休息。

刘雯

经常走秀和参加时尚活动没有好的气色和状态可不行,尽管经常出国有时差但是密集保养和修复类的单品也是一样都不能少。

产品推荐:

雅诗兰黛密集修护肌透面膜4片/680RMB

小棕瓶双层面膜,内外双膜,内修护,外导入;满载半瓶小棕瓶修护精粹,一片双效,超越晶莹剔透。

CPB肌肤之钥精华肌底液2180RMB

一款舒颜焕肤的肌底精华液,给肌肤补充水润、活力与光彩。富含浓缩滋养成分,提升皮肤自然活力,挖掘您的美丽潜能。

HERA稀佳旎雅精华乳1800RMB 

源自于冰雪绝境中的青春秘密,奢享高贵生机之美的精华乳,令肌肤越发健康而充满生机,肤色愈发透亮,自然而然地呈现紧致而润泽的轮廓。

[责任编辑:张湘崎 PQ006]

责任编辑:张湘崎 PQ00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