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闺蜜一招救回我将死的婚姻


来源:凤凰时尚

和丈夫恋爱期间,丈夫把我当公主,基本上不会对我使脾气,且多数情况会对我言听计从。和丈夫结婚后,尤其生了孩子,丈夫对我的态度立马转变,不但喜欢和我争锋相对,甚至会故意找茬和我吵架。

导语:和丈夫恋爱期间,丈夫把我当公主,基本上不会对我使脾气,且多数情况会对我言听计从。和丈夫结婚后,尤其生了孩子,丈夫对我的态度立马转变,不但喜欢和我争锋相对,甚至会故意找茬和我吵架。

闺蜜一招救回我将死的婚姻

网友来信:

面对丈夫的态度转变,我是失望的,曾想过离婚,但碍于孩子太小,所以,我选择了隐忍,并有意识的将更多精力转移到孩子身上。

我的大度虽然换来了夫妻之间的太平,但是,也换来了丈夫的时常不沾家,更多时候,他都是我和孩子已经睡下了,他才带着满身酒气回家。

目前,我们结婚不到四年,但是,夫妻生活有时一个月还不到一次。

丈夫心情大好的时候,我会尝试着和他商讨我们的婚姻关系,丈夫每次都会轻描淡写的说,目前这种相处状态挺好的。

讲真,丈夫现在除了零花钱,会将工资上缴我之外,我们之间基本上已经没有情感层面的交流。有时,我会有一种错觉:我就是一个离异带着孩子的可怜的单亲妈妈。

本来,家丑不应该外扬,但是,和丈夫的婚姻让我很是憋屈。于是,就和闺蜜提及了我的婚姻。

闺蜜给我出的注意:1)暂时把孩子托付给公婆看管;2)我或者很晚回家,或晚上直接借宿闺蜜家。

这招确实好使。

导致的结果:

1)好几次,丈夫醉酒到家后,见我没有回家,他就给我打电话。

2)有时,我索性早早在闺蜜家睡下,睡觉之前,直接关机,次日打开手机,会发现丈夫并没有睡安稳,因为,他每隔半个小时就会给我发条短信。

如今,和丈夫的感情似乎又回归到了恋爱时的状态。

想问:女人真的不能对一个男人太好或太迁就了吗?是不是对男人太好、太迁就,就容易被男人轻视?

专家答复:

从你和你丈夫恋爱期间说起:恋爱期间,他之所以会处处让着你,是因为他爱你,且他希望能够和你达成结婚的目的。

婚后,你丈夫其实并没有冷落你,只是在一段感情敲定之后,他渴望夫妻之间的相对平等。所以,不会再像恋爱期间那么忍让你,导致,你会有一种错觉:你丈夫对你轻视了。

这时,你难免会心灰意冷,于是,你将更多的专注力放在了孩子身上。在此期间,不排除你丈夫偶尔会讨好你,但是,你会装出不稀罕的样子。使得你丈夫觉得回家后很无聊,为此,他认识了一帮酒肉朋友。

你对你丈夫的不重视以及你丈夫的买醉,让你们的婚姻进入了一个恶性循环的状态。

最终,你彻底受不了了,于是,开始反抗。

在你闺蜜的建议之下,你丈夫开始改变自己,导致,你们的婚姻重新走向了正确的轨迹。

总结:女人在结婚之后要尽快调整心态,不要指望男人还会像恋爱时那么迁就你。当女人能看清这一点,并能做到感情领域的相互平等,我相信,就不会在刚结婚尤其有了孩子后收获失落感,更不会把婚姻拽进死胡同。

究其原因,她们的区别何在?肯定不在文化层次上,也不会在夫君的能力和经济条件上,而恰恰是她们自身的品性上。

这些年,蔚蓝见过太多那些外表光鲜,但家里却乱得像鸡窝的女人。说实话,对于这样的女人,我根本没办法有好感,更多的时候只会头痛,我根本无法想象她们所谓的光鲜和品质生活,究竟可以依靠什么样的方式建立起来,并且出路究竟在哪里。或许她们的日子,就像不断累加的高利贷,虽然用的钱一分没少,但人生的债台却越来越高。

因此,我们常说“女人家,女人家”,那么女人对于一个家到底有多重要?在蔚蓝看来,女人作为家庭之根,女人轻浮则家道不稳,女人懒惰则家门不兴,女人邋遢则家庭必藏污秽灾难。

或许正因为受着诸多此类潜移默化的影响,所以一直以来,蔚蓝对那些勤劳爱干净的女人,都有着一份崇高的敬意。甚至我还认为,一个女人是否真的爱干净,恰恰是一个女人MV(伴侣价值)的核心所在。但凡是那些勤劳爱干净的女人,往往都会自带光环与魅力,无论她们遇到什么样的男人,无论她们生活在多么困苦的环境,她们终将有能力把日子越过越好。

和这样的女人一起生活,无论男人在外面临多大的诱惑,有多么地呼风唤雨。也不管男人怎么在外飘泊,有多么地穷困潦倒,但终会有家为根,而这样的女人和这样的家,也终会成为他们人生最大的底气。因为,他们只要一回到家,心就会安静放松下来,就会有一种魔力帮助他听到内心最真切的声音,他们就会有一份心力去享受江湖之外的人生美好。

[责任编辑:郑谦 PQ032]

责任编辑:郑谦 PQ03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