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要订婚了却还没牵过男友手


来源:凤凰时尚

我不知道恋爱八个月一次也没冲动过,这样的男人算不算正常?我该跟他结婚吗?父母给我们定的日子眼前一天天近了,我挺着急的。

导语:谈恋爱不仅仅只是看看电影、吃吃饭,还要深入了解对方,包括了解对方的身体。这很重要!性在婚姻中占有很重要的位置,好的婚姻一定是在性方面和谐的婚姻。在床上生硬别扭、相互不喜欢的男女,婚姻生活质量一定很差。

要订婚了却还没牵过男友手

我是一个二十八岁即将步入婚姻殿堂的女生。

有一句话叫做“身在福中不知福”。我不知道我算不算这种女孩。我男朋友是经人介绍认识的,也是二十八岁,身高一米七八,长得也很帅,人很老实,不太爱说话。有稳定职业,收入也算说得过去。一开始,我对他挺满意的,以为自己终于找到了一个不会欺骗我的男人,可以安安稳稳过日子了。

我们一般周末约会,一起看看电影,吃吃饭,然后他送我回家,打车把我送到家门口,看我安全上楼他才离开。平时工作较忙,偶尔打打电话,不到周末一般不会见面。

有一天,我表姐约我逛街,无意中聊起我跟我男友的事,那时我俩已经好了半年了,却连手都没拉过一下,更不要说接吻还有那个啥了。什么都没有,我们总是客客气气,就像完成任务,或者例行公事。我表姐说你俩都好了六个月了,他却一次也没有表示过有什么要求,这太不正常了。我以前从没谈过恋爱,所以没感觉出来什么。以为别人的恋爱都是这样的,吃吃饭,看看电影,然后各回各家。

我们双方父母亲都已经见过面,从外表看都挺满意的,催促我俩春节结婚。我不知是他人太老实呢,还是真的有什么毛病,他一次也没碰过我,也从没有过任何暗示。算起来,到现在我跟他好了差不多快八个月了,但闭上眼回想起来,我俩还是陌生人。

这两天,有一个自称是他“前女友”的女孩来找过我一次,亲口告诉我说她跟我男朋友曾经谈过恋爱,好过一年半,但最后发现他是一个不正常的男人,因为他俩好了这么久,男友一次也没冲动过。他前女友说,这男的肯定是有病,要不然为什么对每个女朋友都一样“没冲动”呢?

我不知道恋爱八个月一次也没冲动过,这样的男人算不算正常?我该跟他结婚吗?父母给我们定的日子眼前一天天近了,我挺着急的。

本文来自凤凰号,仅代表凤凰号自媒体观点。

[责任编辑:闻捷 PQ011]

责任编辑:闻捷 PQ01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