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7威娜国际趋势公开赛决战广州


来源:凤凰时尚

享有全球“美发界奥斯卡”的2017威娜发型国际趋势公开赛中国区决赛于8月22日在广州举行,本届威娜趋势公开赛集结了中……

享有全球“美发界奥斯卡”的2017威娜发型国际趋势公开赛中国区决赛于8月22日在广州举行,本届威娜趋势公开赛集结了中国最顶尖的发型师,以大胆创意和无限灵感带来一场织光错影的视觉盛宴,再创中国发型时尚行业年度高峰。

24位入围选手的匠心演绎“织光错影”

2017威娜国际趋势公开赛决战广州

本届威娜国际趋势公开赛已是第20届比赛,决赛现场共邀请了一千余名中国优秀美发师齐聚一堂参与盛典,共同见证24位决赛入围选手争夺中国区冠军。作为本次公开赛的主题、威娜专业美发2017年国际春夏趋势-- 织光错影,经过24位入围选手的匠心演绎,让在场观众再一次见识了“织光错影”的趋势内涵。

创意视觉组冠军-广东惠州苹果发艺连锁机构苏少波

精彩作品

威娜专业美发2017年国际春夏趋势“织光错影”讲究光和影的大胆尝试。旨在通过发色和发型的结合,利用轮廓线技术打造超越脸型束缚的个人造型,实现超人性化的光学错觉。

作为不同行业领袖们的交流平台,本届威娜国际趋势公开赛中的跨界论坛更是邀请重新回归塞巴斯汀品牌、造型趋势大师、大胆无畏造型鼻祖Robert Lobetta先生莅临决赛现场,展示自己的艺术、时尚、美发的跨界创造魅力。

塞巴斯汀品牌全球趋势创意大师Robert Lobetta

色彩视觉组冠军-上海蒂梵尼造型设计的黄正元

Lobetta先生凭借无可挑剔的艺术背景和极具前瞻性的时尚洞察,引发了所有美发行业同仁的认可与尊敬。威娜国际趋势公开赛真正将中国发艺行业与最顶尖的国际时尚趋势接轨,共同推动行业潮流的思想碰撞。

作为2017年威娜国际趋势公开赛的全新亮点,威娜专业美发更是在本次公开赛决赛现场推出了Wella Family Award威娜家族奖项,用以表彰同威娜共同努力在中国发艺行业第一线的美发同行。威娜用自己的行动团结了全中国的发艺行业同仁,共同打造中国发艺时尚的新高峰。

以大胆创意和无限灵感带来一场织光错影的视觉盛宴

作为每年威娜国际趋势公开赛的重头戏,年度秋冬国际趋势发布同样在决赛现场上演,2017年威娜国际秋冬趋势的主题是“光影瑕棕- 新常态”,强调通过巧妙随意地利用光影效果、柔和浓重的色彩和协调一致的剪发、造型和纹理结构,打造此系列发型。

美发殿堂、心之绽放,经过层层激烈角逐,24位发艺届精英,凭借大胆创意和执着信念,以“色彩”在这场织光错影的视觉盛宴中大放异彩,完成一次绽放自我个性的挑战。科蒂中国专业美妆事业部总经理Selina Li李威女士表示:“威娜专业美发坚持支持发型师为消费者提供最完美的发型时尚服务,这不仅要求发型师不断坚持发艺技术的提高,更是需要保持着对于时尚趋势的把握和洞察,这一切也正是威娜在中国坚持20年借助举办威娜国际趋势公开赛,以此帮助中国美发行业及时掌握最新的国际时尚、发艺趋势和潮流,促进美发行业的交流学习,更是增强中国美发时尚力量在国际的影响力。”

本届威娜国际趋势公开赛经历作品征集、网络海选投票、网络直播复赛投票等多个环节层层选拔,最终诞生了中国区的总冠军,他们将代表中国美发行业,与今年10月,奔赴英国伦敦,参与2017年威娜国际趋势公开赛全球总决赛,再一次自豪地展示中国发艺和时尚的顶尖力量。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