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德国专业护发品牌德研丝璀璨上市


来源:凤凰时尚

8月22日,广州,来自德国科研室高端护发品牌德研丝(System Professional)正式登陆中国,以其强大的专业科技为你破解秀发新生……

8月22日,广州,来自德国科研室高端护发品牌德研丝(System Professional)正式登陆中国,以其强大的专业科技为你破解秀发新生能量的密钥,唤醒秀发能量,令你的头发宛若新生般活力满满,摆脱岁月困扰,绽放靓丽神采。

德研丝为你破解秀发新生能量的密钥

德国科研室的专业护发品牌德研丝璀璨上市在发布会上,德研丝正式将秀发能量代码的概念引入中国,揭开德研丝秀发能量代码的奥秘。德研丝拥有10条产品线,58款产品,超过1亿7千4百万种头发头皮解决方案。通过专业咨询诊断,破译专属的秀发能量代码,帮助秀发重回新生状态!

来自德国科研室高端护发品牌德研丝(System Professional)正式登陆中国

德国科研室的专业护发品牌德研丝璀璨上市本次发布活动特邀著名女演员、魅力女神王鸥作为特邀嘉宾出席活动,现场展示强大自信的神采光芒。王鸥在演艺道路上磨砺十年后,璀璨光芒终于徐徐绽放;王鸥独有的自信气质与对专业研究的执着精神与德研丝完美契合。在戏里一贯妩媚动人的王鸥,现实中却有着自信而独立的强大气场,活动现场更是与现场嘉宾分享了女神独家护发秘笈。

王鸥独有的自信气质与对专业研究的执着精神与德研丝完美契合

德国科研室的专业护发品牌德研丝璀璨上市德研丝亦将邀请科蒂专业美妆事业部资深研发总监Kerstin Meyer-Lipp 博士出席活动,Kerstin Meyer-Lipp 博士是专攻膜蛋白动力学与肌理学的生物化学博士,在科蒂专业美妆事业部为世界各地的消费者研发创新的护发与造型产品, 将在其中钻研多年的心得分享给现场观众,并从专业角度给出护发方面的建议与指导。

王鸥一袭白衣黑裤自信登场

德国科研室的专业护发品牌德研丝璀璨上市同时,德研丝更是独创奢华香氛体验,德研丝的每个产品系列分别对应着不同的调香,前调/中调/后调,创造客制化的头发香水,打造殿堂级的SPA 体验,带给秀发全面护理的同时,也能令心情愉悦,解压提神!

著名女演员、魅力女神王鸥作为特邀嘉宾出席活动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