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相恋17年女友竟偷情成瘾


来源:凤凰时尚

我有一个相爱十七年的女朋友,前一段时间我发现她和一个男人好了,那男人叫她媳妇,我当时一发现我就很伤心,很气愤,我搞不清楚她为什么会背叛我们的爱情,在外面找男人偷情。

导语:我有一个相爱十七年的女朋友,前一段时间我发现她和一个男人好了,那男人叫她媳妇,我当时一发现我就很伤心,很气愤,我搞不清楚她为什么会背叛我们的爱情,在外面找男人偷情。

相恋17年女友竟偷情成瘾

网友倾述:   

我有一个相爱十七年的女朋友,前一段时间我发现她和一个男人好了,那男人叫她媳妇,我当时一发现我就很伤心,很气愤,我搞不清楚她为什么会背叛我们的爱情,在外面找男人偷情。后来,我又查到她还有一个男人管她叫老婆,第一个是在她旧手机录音听到的。第二个是行车记录仪录的音。她现在和他们还有联系,可是还和我住在一起了。她老说我们的关系和别人没关,可是我都听到了,也问了别人,别人也给我说了。我们也打架了。可是我放不下她,从心里放不下,可是有阴影。我也想分手,给她平静的生活。可是心里放不下。别人又走不进我的心里,很痛苦。如何能从一段感情中走出来,我和她风雨十七年了,经历了太多。我不知道如何做了,希望格格多指教! 

专家回复: 

1.如果你还爱她,可以接受她的错误,就原谅她一次,警告她以后不能再犯此类错误,否则就分手。  

2.如果你无法接受她的过错,就直接分手。看你自己的心理承受力如何了,感觉你女朋友还蛮滥情啊。  

3.看样子你心里还是很爱她的,所以你心里要衡量一下你对她的爱值不值得原谅她。想在一起,两人就要多沟通想法,解决遇到的矛盾和问题,这样才能长久下去。 

[责任编辑:张湘崎 PQ006]

责任编辑:张湘崎 PQ00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