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蒋欣和羊驼比可爱,但重点明明就是她的大萌眼


来源:凤凰时尚

自黑女王蒋欣最近又在微博上放出搞怪的自拍,在蒋欣照片的旁边还是一张羊驼的照片,很多网友不禁觉得蒋欣这是要跟羊驼比美吗?而且蒋欣的表情也和羊驼……

自黑女王蒋欣最近又在微博上放出搞怪的自拍,在蒋欣照片的旁边还是一张羊驼的照片,很多网友不禁觉得蒋欣这是要跟羊驼比美吗?而且蒋欣的表情也和羊驼神似,俏皮的歪嘴也非常可爱,

图片

蒋欣的大萌眼

这样的对比照还不止一张,下一张更是被网友认为蒋欣就是在妥妥的卖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非常抢镜。粉丝们说重点已经不是羊驼了,因为蒋欣的眼睛真的太美。

图片

蒋欣的大萌眼

其实蒋欣的眼睛不属于五官中非常抢眼的,但她的眼神非常清澈而且眼妆也比较深邃所以整体的妆感都非常美。卷翘的睫毛和黑黑的眼珠相呼应,整个人都温柔了很多。

图片

蒋欣的大萌眼

这一点在她的素颜照中也能得到印证,即使没有眼妆的加持,但蒋欣整体的眼神都非常清澈,而且眼睛的形状也非常美。

图片

蒋欣的大萌眼

偶尔可以睁大眼睛的卖萌照也非常可爱,就像蒋欣的个性一样,她的眼妆也是亮而有神的类型,而且眼睛是五官中最重要的一样,妹子们不妨学学蒋欣的眼妆哦。

图片

蒋欣的大萌眼

单品推荐:

美宝莲粉裸诱惑眼影盘(169元)

2种百搭裸粉色,13种眼妆效果,随心搭,放肆变。乳霜般柔滑细腻的粉质,轻松易上色,无卡粉结块。

图片

美宝莲粉裸诱惑眼影盘(169元)

DIOR迪奥五色眼影(600元)

经典Dior迪奥五色眼影,推出两款全新限量色彩组合,演绎深邃明亮、强烈对比的秋日色彩。

图片

DIOR迪奥五色眼影(600元)

圣罗兰新绒密睫毛膏(330元)

轻松刷出如假睫毛般绒密丰盈、纤长卷翘的妆效。YSL独特三重绒密科技得以延续,新增两种滋养美睫复合物以及不易干配方,让睫毛柔嫩强韧。

图片

圣罗兰新绒密睫毛膏(330元)

 

[责任编辑:张季 PQ012]

责任编辑:张季 PQ01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蒋欣凌晨晒照眼泪汪汪:暂时离开一下下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8/29/97cb17d7-b347-4f56-91a7-0dc2c93ca322.jpg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