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岁儿子戳破婆婆出轨事


来源:凤凰时尚

网友来信:

儿子童年无忌戳破婆婆出轨事(图片来源:华盖创意)

网友来信:

夏老师你好,我和老公结婚10年多,女儿9岁儿子4岁,跟婆婆关系一直不好,我们经常吵架她还经常到我老公那告我的状,老公表面上会站到他妈那边,不过关起门来他对会对我认错会哄我什么事都听我的,所以我也就没跟婆婆计较过什么。但婆婆不这么想,刚结婚她就嫌懒说我没起床做饭,说家里的家务都要她一个人做而我天天睡懒觉,见了谁都说我不是,还说我不去上班(婚前老公就说了养我不让我出去工作),花钱大手大脚,我买一两百块的零食回家她看见了逢人就说我一年要吃掉两千多块钱的零食,总之对我是各种嫌弃。

我老公的工资卡放我手上她很不放心,还让我老公从我这拿过去。有一次我和老公吵架回了娘家,她还逼着我老公到我娘家去要工资卡,生怕我把钱给乱花了。她脾气很大,有次她跳舞回来看到家里的碗筷没洗,对我又是一阵抱怨。我解释叫老公洗结果老公玩游戏忘记了,婆婆说我就知道欺负她一家人……一丁点大的事她都能掀起千层浪。我老公帮我洗内衣被他看见了,她气得将我衣服倒进了垃圾桶!从此我叫我老公给我做事我都得偷偷的,感觉自己在这个家没一点地位!我公公在家说也不上话,感觉他一直被她压迫着在家根本没发言权,什么事都听我婆婆的,这个家一直也是婆婆在当家,我嫁过来根本改变不了什么。

在去年,我就发现婆婆好像外面有人了,我将这事告诉我老公,然后我老公一根筋居然跑去问我婆婆有没有这回事?我婆婆就问我老公是不是我造的谣,就这一次吧她大吵大闹搞得人尽皆知,说我这媳妇整天就知道没事找事欺负她,从那之后婆婆的事情我都不管了。婆婆每天吃了饭都会出去跳舞,有时候也会带小孙子一起出去(她特别重男轻女,只喜欢我儿子不喜欢我闺女)。

前不久,公公60岁生日,亲戚都来给他过生日。小姑让我儿子来个才艺表演,然后都笑他和奶奶出去跳广场舞,让他来一个。谁知他扭捏了几下,就是不肯跳,然后说了一句:奶奶和那爷爷在房间跳舞都不让我看,我不会跳!小姑脸色一下子就沉了,眼看着形势不对我赶紧掐了下儿子,哪里知道他又大喊大叫的说:妈妈你掐我干什么呀?从房间出来的婆婆正好撞见了,她连忙解释道:我去赵大爷那拿东西,小家伙不懂事别听他瞎说!小儿子很急躁的喊了句:那爷爷亲奶奶了!他们跳舞还亲亲……小儿子的话还没说完,公公突然站起来就跟婆婆打了起来,要她交代清楚,我们都没想到在家从来不说什么话的公公居然会打婆婆,就这样好好的一场生日宴会变成了一场闹剧!

然后我婆婆要死要活的说是我指使我儿子这么说的,说我要害死她!我和婆婆吵了起来,我受不了委屈,可是我老公竟然将我拉到房间让我承认这事,意思就是要我背黑锅让婆婆有个台阶下,我当时在气头上就没同意,一气之下我还收拾东西带着两个孩子回了娘家,老公说来接我但婆婆不让接,我真不知道怎么办了。请你给我出出主意。

[责任编辑:杨晓晨 PQ038]

责任编辑:杨晓晨 PQ03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