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陈妍希归来竟有满满的少女感 辣妈们都好会保养


来源:凤凰时尚

新晋辣妈陈妍希近日频频亮相在银幕前,参加商业活动和真人秀节目,生完宝宝的她无论是身材还是皮肤都更胜从前,昔日的小龙女如今变得更加有女人味。

产品推荐:

娇兰帝皇蜂姿修护复原蜜50ml/1120RMB

娇兰划时代的配方集精华露、滋养油及柔肤水的优点于一身,质地轻灵似水、细腻似蜜,触感毫不油腻。肌肤显得弹滑丰盈,焕发活力撑起年轻。每天在日霜和晚霜之前,取2至3滴涂抹于脸部和颈部。可取代精华露,或接着使用精华露。

迪奥红色一号超级精华50ml/1100RMB 

肌肤每天面临紫外线、城市污染、压力等多方面侵害。全新红色一号超级精华,不仅抵日常户外污染,更首次对抗室内污染源。为肌肤蓄满能量,提供每日必需营养,更成倍提升后续护肤功效。 

后天气丹花献滋养霜2180RMB

蕴含高浓缩的鹿茸粉和山参玉珠成分,保湿、弹性的焕肤多效合一是一款蕴含丰富浓缩营养成分的滋养霜。

[责任编辑:李鑫 PQ040]

责任编辑:李鑫 PQ04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想一直年轻貌美?用饱满苹果肌证明你的胶原蛋白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824/4D59FE2F894F396F96575DB107CDCA7A8CA0B152_size117_w448_h252.png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