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丈夫频繁晚归,在车里发现他后,心凉了一大截


来源:凤凰时尚

从那时起,我开始有意关注丈夫的私生活。最终,发现一个奇怪的现象:丈夫每次下班后压根不是去找朋友喝酒,而是把车开到距离我们租屋有500百米的距离,然后一人人安安静静的坐在车里。

导语:从那时起,我开始有意关注丈夫的私生活。最终,发现一个奇怪的现象:丈夫每次下班后压根不是去找朋友喝酒,而是把车开到距离我们租屋有500百米的距离,然后一人人安安静静的坐在车里。

深夜丈夫竟在车里做这事

网友来信:

丈夫老家扬州,我老家抚顺,我们在深圳打工时认识并结婚。这些年,我们一直在深圳过着租房的生活。看着深圳的房价蹭蹭往上走,除了叹息,也只剩叹息,要知道,对于我们这等屌丝而言,想在深圳拥有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简直就是白日做梦。

自我感觉:和丈夫的婚姻还好。但是,最近两个月,丈夫则频繁晚归。问他:你每天忙什么。他只是轻轻的来一句:没干什么。丈夫越是模棱两可,我越是疑神疑鬼。

前段时间,看到某体育明星出轨的消息后,我就开始胡思乱想:丈夫是不是也背叛了婚姻?也是从那时起,我开始有意关注丈夫的私生活。最终,发现一个奇怪的现象:丈夫每次下班后压根不是去找朋友喝酒,而是把车开到距离我们租屋有500百米的距离,然后一人人安安静静的坐在车里。

我就更加纳闷了:既然他每天都能按时回家,但是,为什么要杵在车里?

因为想不出个所以然,就对丈夫摊牌了我对他的跟踪,并问他:你每天在车里干什么,为什么到家门口了,却不肯回家?

丈夫是这样回答我的:

1)看着身边那些本地的同事,拥有自己的住房,真的很羡慕他们;在老家发展事业的那帮朋友,现在也事业有成,觉得自己做人很失败。因为有压力,所以,很郁闷。

2)回到家,面对的是你因为生活琐事和我的争吵。一开始,我还能理解、还能容忍。后来,因为不想容忍,就开始和你吵架。吵架次数多了,发现频繁吵架很伤夫妻感情,所以就懒得吵了。但是,即便是我不和你吵,你每天都会对我各种唠叨。所以,感觉在家里非常压抑,也只能下班后一个人在车里静静。

听完丈夫这么一说,我心凉了一大截。

要知道,这些年,我也是省吃节用。

本来,丈夫现在开的车,我都没打算让他买。就是觉得每次回他老家,或回我娘家,让他觉得有面子,才买的车。

我一心一意为这个家,换来的则是丈夫对家的厌倦。

我到底做错了什么?

专家答复:

你丈夫为什么没瞒着你找小三?答曰:他依然是爱你的;

你丈夫下班后为什么没找狐朋狗友买醉?答曰:明知你省吃节用,他怎心安理得的堕落?

你丈夫为什么没有向你提离婚?答曰:他铭记着你为这个家所做的一切。

事实上,很多男人对家产生厌倦,或下班后不愿意回家的单纯原因就是不愿意到家后,听到老婆无休止的唠叨。

从你丈夫的描述中,可以看到三个讯息:

1)他因为觉得不能给你和孩子一套工作城市的房子,他感到很内疚;

2)在和身边人的攀比中,他觉得自己很失败;

3)他很想和你经营一份争吵少一点的婚姻。

很多女人在婚姻中最要命的错误就是因为爱唠叨。

给你的建议:

既然唠叨对改变生活现状起不到任何作用,为什么不能用表扬、肯定去面对你丈夫,这样可以帮他提升自信,也有助于你们夫妻感情的更加牢固。

[责任编辑:刘雨 PQ013]

责任编辑:刘雨 PQ01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