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泡不到她我只好要了她闺蜜


来源:凤凰时尚

她生日的时候,我偷偷送了一条项链给她。那是之前我常常见她去看的一款。果然,她很欣喜,少有的露出了大大的笑容。微红的脸颊让我彻底动心了。

导语:她生日的时候,我偷偷送了一条项链给她。那是之前我常常见她去看的一款。果然,她很欣喜,少有的露出了大大的笑容。微红的脸颊让我彻底动心了。

泡不到她我只好要了她闺蜜

我27岁了,到了该结婚的年纪,再加上我刚刚升职做了科长,家里人立刻行动起来。我忽然觉得仿佛全世界都在为我相亲准备着。短短一个月,我相亲了五个女孩子。有的特别单纯,像个没长大的孩子,思想与年龄严重不符。我是找女朋友,找未来的老婆大人,可不想没结婚就多个女儿,凡事还要为她操心。可有的又有点太过女强人,说起话来步步紧逼让人透不过气,才刚见面就恨不得把我有几条内裤,多久洗一次袜子这种细枝末节搞清楚。

天哪,我可不希望未来的每一天我都活得像个犯人。有的特别勤俭,出来吃个饭还顺走了一个盘子两个勺子。有的又特别虚荣,浑身上下都是名牌,我还以为是个小富婆,侧面一打听,原来她有刷信用卡的习惯。真是让人头痛。这样坎坷的相亲经历,让我不禁想起了我的初恋。

说来惭愧,我的初恋居然发生在我25岁那一年。那年我刚入职,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小职员。每天勤勤恳恳地工作,渴望着领导的嘉奖,渴望着同事的尊重,更渴望升职加薪。刚上班难免出错,我提心吊胆之际,得到了一位女同事的帮助。她比我大两岁,但工作时间已经五年了,做事很有经验,在单位里也特别有人缘。

那时,我才注意到,她平时打扮得很低调,但也很得体。化很淡很淡的妆。偶尔会做一些甜品给同事们吃。她待人亲切又很有礼。偶尔我犯难,往她面前一站,常常都不用求救,她已经知道我做错了什么。 她也有可爱的一面。她生日的时候,我偷偷送了一条项链给她。那是之前我常常见她去看的一款。果然,她很欣喜,少有的露出了大大的笑容。微红的脸颊让我彻底动心了。

可惜,她不止年龄比我大,还离过婚,带着一个两岁半的儿子。我家里人自然不会同意。最终我们走向了很要好的朋友。她儿子喊我干爹。听说我相亲,她的脸色微微一僵,我心里有些失落。可没两天,她居然约我吃饭。我去了才知道,原来她准备把她闺蜜介绍给我认识。那女孩叫阿敏,是个女博士,聪明漂亮,言谈举止都很得体。刚开始,我和阿敏有一句没一句地聊着。后来她借口离开了,阿敏渐渐热情起来。我的注意力也渐渐被吸引到阿敏身上。我惊喜地发现,阿敏竟然和她有不少相似的地方。我觉得我缘分到了。 

我们两个后来一起看了场电影,影片有点沉闷,却很动人。我们对影片的感受居然差不多。然后我们还到西餐厅点了情侣套餐。第一次见面我们相处得特别愉快。吃晚饭已经十点多了,我很绅士地表示要送她回家。她别有深意地笑笑,说去她家不合适,不如去酒店开房吧。天哪,第一次见面就想和我开房?面对我吃惊的表情,她很坦然地解释,她是真的喜欢我,愿意把最珍贵的献给我。我特别感动。

本文来自凤凰号,仅代表凤凰号自媒体观点。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